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七年级元旦作文

七年级元旦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7 16:01:05 作者:陈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七年级元旦作文一:欢欢喜喜庆元旦

  刚刚圣诞节悄悄离去,又迎来了新的一年,这年的元旦我校展开了一个活动,让同学们展现自己的实力。  
  这一天,我终于看到了比我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比我小的小弟弟和小妹妹的实力了。先是琵琶演奏,在是古筝弹琴,让我知道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接下来为我们表演的是:“三年级的小朋友的武术。”听了,我吓一跳,一个三年级的小朋友都懂武术,真是太惊讶了。表演开始了,那小朋友一个个跟斗都直翻过去了,手一拳拳的打过去,真是太厉害了!接下来是跆拳道表演,出来的大都数系黄带的,还有蓝带的,他们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  
  表演结束 ,接下来举行的是义卖活动,这我可挺高兴了,我拿着我的小制作向同学们、老师们推销,我们班大声喊叫:“快来买呀,跳楼价,五元降二元啊,快来买呀!”就这样,我们喊了差不多两分钟了,有很多同学都来买我们的小制作。连我的一同卖了出去。义卖的活动结束了,老师告诉了我们这次卖的钱的总和,我们全班都低下了头,因为我们只买到了九元多,并不多,但是我们努力了,可能我们的作品不是很好,但是我们一定会努力的,为班级争光,剩下的时间,老师布置完作业就让我们回家了。  
  晚上,妈妈告诉我,新的一年来了,就等于你大了一岁,可不再是两三岁时被妈妈抱在怀里的你了,大了一岁,可要更懂事哦,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调皮了,总是要长大的鸟儿也早晚会飞出妈妈的怀抱里的。我不指望你能有多好,只要不做亏心事,就不怕鬼敲门。孩子,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要试着把别人的长处来改进自己的短处哦。但是,我永远支持你的做法。   
  这一天,我真是受益无穷呀,我祝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幸幸福福,永远开心!

七年级元旦作文二:元旦祈福

  元旦里最令我难忘的要数去滨江大道放天灯祈福了。  
  2015年1月2日我和爸爸妈妈去滨江大道观赏夜景。一到滨江大道,我就看到有许多灯在天上飞,定睛一看,原来是孔明灯啊!顿时,我兴奋极了。我问爸爸:“人们为什么要放飞孔明灯呢?” 爸爸说:“传说,只要你将心愿写在孔明灯上,放飞天空,就能实现愿望。”听了爸爸的话,我也想放飞孔明灯。在我的再三恳求下,爸爸终于答应了。  
  当我拿到后,我就急不可待地拆开包装袋,拿出孔明灯,在灯罩上写上了“祝全家身体健康,嘉晟考试100分”的愿望。接着,爸爸拿出石蜡,穿进底部的铜丝线里,再固定住,而我和妈妈则分别拎着孔明灯顶部的两个角。“准备点火”,说着,爸爸拿着下面的铁丝圈,并点燃了石蜡。孔明灯里面顿时亮堂了,隐约还能看见火苗在里面跳舞,摸摸纸糊的灯罩,暖暖的,再看看那原本瘪瘪的孔明灯渐渐“胖”了起来。我打趣儿说:“还真像孔明的帽子呢,说不定当年孔明就是按照自己帽子的形状设计的呢!”火越烧越旺,由于帽子里的热空气比外面的冷空气轻,孔明灯好像要飘起来了,我们慢慢地松开了手。孔明灯晃晃悠悠地带着我们的心愿飞了起来,起初能清晰地看清轮廓,渐渐的,便成了一个亮亮的点,后来越来越小,越来越小,就像遥远星空中一颗不起眼的星,接着越来越暗,最后不知怎么的就看不见了,好像与天空融为了一体,只留下了一片茫茫的夜空。  
  回家的路上,我想:孔明灯带着我们全家的心愿飞上了天,2015年,一定会带给我们健康与祥和。


七年级元旦作文三:元旦庆祝会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