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教学楼的作文

关于教学楼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8 10:52:35 作者:何立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关于教学楼的作文一:校园的教学楼

我们的学校有很多观赏的地方,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我们的教学楼。我觉得它是我最值得观赏的地方。  

从大门进区映入眼帘的是七个苍劲有力的金光大字:金阳县城关小学。走进大门,周围鲜花朵朵,繁花似锦的景象。顺着小滑坡往下走约70米再转弯走大约50米,就来到了操场。下课时,操场上一片热闹:这儿一群,那儿一伙,在操场上打乒乓球;跑步;追打狂玩;可热闹了。顺着直线往前一直走,就来到了教学楼大门前,门上写着:教学楼。三个大字。比学校大门上的那几个子明亮多了;进入教学楼,这儿更是热闹多了,比操场上还“欢快”的多;顺着教学楼走一圈,比大门里的那条小滑坡长多了。站在教学楼下,往上看,你就会情不自禁的说到:“好豪华啊!”我们的教学楼还有一个奇特的“身材”好像一个向右写着的“t”教学楼前是两块翠绿的草坪,像两块碧绿的翡翠。它也有一个奇特的“造型”,像一个“!”号。最后说的是厕所了,它在教学楼的后面,它像一座房子似,有两层,上面是女厕所,下面是男厕所,很有艺术感。  

我的学校不比豪华,不比有多大,也不比有多么美丽,但我还是很喜欢我的校园,更喜爱校园里的教学楼。



关于教学楼的作文二:我们的教学楼

假如有人问我哪个地方最美丽,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我们的学校最美。”当你走进我们的学校,就会看到又美丽又平坦的车道和人行道,这是学校为了我们的安全而设计的。接着你会看到北边有六个草地,两个草地 上各有一个大大的蛋糕。当我写到这时,你一定会问我,你们学校的草地上怎么会有大大的蛋糕呢?那是花组成的蛋糕!草地上的周围有一棵棵高高的大树,远远望去,像一位位哨兵在保护着小草。还有一个我重点要介绍的教学楼,像一座城堡。教学楼两边有大大的玻璃窗,整齐的桌椅,干净的地板构成的一间间教室。中间是老师的办公室。在外面还可以看见四个箭头指着天上,表示同学们的学习天天向上。还有八个大字,“明礼诚信、勤奋创新。”教学楼最下面有一个大厅。大厅两边有“国际歌、国歌、国微简介、国旗简介、中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学校西边有一败涂地个植物园。里面有假槟榔树、人参果树、日出花、茶柱、含笑花,还有很多的花和树……像一个花与树的家庭,美丽极了。南边有一个很大的操场,是与实验中学共用的

我们的学校还有很多特别美丽的地方,等你有空来我们的学校参观一下。



关于教学楼的作文三:我们的教学楼

朋友,当你走进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我们学校漂亮的教学楼。

教学楼共有四层。一楼大厅的楼梯两边有两面大镜子。大厅东西两边的墙上各有一块黑板,东边的上面公布着学校每个班级的纪律和卫生量化成绩。西边那块上面写着学校每周工作安排,好人好事通报。位于楼梯边两侧的房间是老师的办公室。一、二、三楼分别是一至六年级的教室。四楼是会议室。每个教室里都摆着整齐的桌凳,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把教室打扮的漂漂亮亮。教室门前的走廊里挂着许多世界著名科学家的画像,有牛顿、爱迪生、爱因斯坦……等。每幅画像下面都有科学家的名言。教学楼里还有阅览室、实验室、美术室、音乐室、微机室等。

每天早晨,教学楼内都传来阵阵的读书声,宽敞明亮的教室,舒适的环境。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我们应珍惜这一切,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培养我们的学校和老师。



关于教学楼的作文四:美丽的教学楼

一走进大门,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一块块绿油油的草坪。往前走,向右一看便是我们美丽的教学楼。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