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茶杯犬的作文

关于茶杯犬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8 11:45:18 作者:郭长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关于茶杯犬的作文 一:茶杯狗

茶杯狗,顾名思义,茶杯大小的狗狗,一只能钻进茶杯的狗。我也不是没见过,只是那时不懂得,这是珍稀之物。

那是我的一个生日的下午,我和姐姐出去散散心。(我和姐姐的生日是同一天。)正巧遇上了一个阿姨,阿姨手中拿着一个杯子,我看着奇怪,大白天呢,手里拿个杯子干什么?我跑上去瞧个稀奇。只见杯子里毛茸茸的,好像有什么小动物,瞧,两个小三角一动一动的。那阿姨见我跑上来,笑呵呵的说:“怎么样,这茶杯狗可爱吧。”我这才知道这是一只狗,可狗怎么那么小呢?阿姨为了让我看清楚,小心翼翼地将小狗狗倒出来“哇,好小”姐姐也看到了,的确很小,也挺可爱的。毛茸茸,黄不溜秋,如果是不知道茶杯狗的人,可能以为这是一只发育不良好的狗狗呢。为了留个纪念,我在征得阿姨的同意后,用手机给我和茶杯狗留了个合影。

到至今,很遗憾我再也没有见过第二次茶杯狗……

年,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茶杯狗。我给它取名“丝丝”

“丝丝”全身雪白,为了让它更可爱一点,我把它两只耳朵的各一角事了一个星星。你知道“丝丝”有多大吗?告诉你哦,它只有茶杯那么大。

“丝丝”可调皮了,有一次,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待在茶杯里的它早已不耐烦啦!只见它慢慢地爬出来,蹑手蹑脚地走到我旁边,轻轻地爬到了沙发的扶手上。突然,“丝丝”一把抢起我的零食,到一旁津津有味地吃着,一开始 ,我还没反应过来,咦,零食怎么会突然没了呢?可看到“丝丝”在一旁吃着什么东西,我立论恍然大悟!

别看我的狗叫“丝丝”就以为它很乖巧,文雅,唉!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它睡觉横七竖八,吃东西狼吞虎咽,走路嘛更是横冲直撞……

别看“丝丝”这么调皮,可它还是我爷爷的救命恩狗呢。那天,煤气缸忘了关,煤气散发出来了,鼻子尖的“丝丝”立刻叫醒爷爷,领着它到厨房,对着煤气缸“汪汪”叫起来,爷爷立刻明白了,然后赶紧把煤气缸关了。

“丝丝”真是我的忠实好伙伴,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开心的时,也和我一起开心。我可不能少了它!



关于茶杯犬的作文 二:我的茶杯狗

茶杯狗,是我在她刚出生的时候,家人给我买的礼物,我本来以为,她只是名字这样叫而已。可是,在后来和他相处的日子里才知道,并不是这样。  

 我对我的茶杯狗疼爱有佳,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买给她吃,买给她用。  

 一天,我给她买了一个很豪华漂亮的狗窝,满心欢喜的以为,她会很喜欢,然后,看见她迫不及待得钻进去的样子,可是事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茶杯狗她并不喜欢进去,而是继续往以前的茶杯里钻。  

 姥姥对我说:“茶杯狗就喜欢呆在茶杯里。”哈哈原来如此。茶杯狗不是长得像茶杯而得名,而是喜欢在茶杯里。我的茶杯狗除了名字很可爱之外,还有两个与众不同之处呢!  

 有一次,姥姥给我准备了一盒眼影,她看见了眼影就直扑过去,眼影一下子就被她打翻在地。我是又生气又心疼。不过从这件事情中,我知道了这是一只可爱的爱臭美的小狗,于是,我给她起了一个新名字叫丽丽。  

 又一次,姥姥把饭放在桌子上,她闻到香喷喷的味道,悄悄从茶杯里爬了出来,突然跳到了饭桌上,我们还没吃呢,她便帮我们品尝起来姥姥的手艺了。  

 看见了吧!这绝对是一个爱臭美又馋嘴的茶杯狗



关于茶杯犬的作文 三:我家的茶杯犬

我和老爸一直很喜欢狗狗,做梦都想养一只可爱的狗狗。只可惜“红太狼”老妈一直给我们俩举“红牌”,哎!真拗不过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