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九寨沟游记作文300字

九寨沟游记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8 12:19:50 作者:陈兰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九寨沟游记作文300字 一:九寨沟游记

暑假,我们全家来到了名扬天下的自然风景区——九寨沟。

一进九寨沟的大门,我就惊呆了:这里是树的海洋,水的世界。导游阿姨说:“九寨沟的特点是树长在水中、水则在树中游。”果然,成片成片的树林都长在清澈的水中,而清澈的溪水又从树林里游过 。

我顺着林中的小路向上攀登,一路上看见了许多天然湖泊,当地人叫海子。我最喜欢的是熊猫海,熊猫海的水真静!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熊猫海的水真青呀!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熊猫海的水真绿呀!绿得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

我们来到了珍珠滩。“哇!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不经吟诵起李白的诗句。远看水流像银白色的布挂在青山之间,近看又像无数串晶莹珍珠从天而降。导游阿姨告诉我们:《 西游记》 的片头句尾都在这儿拍的。怪不得这么眼熟呢!

九寨沟畅游虽然结束了,但是九寨沟的美景却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



九寨沟游记作文300字 二:游记作文300字:游九寨沟

今天,我和妈妈、爷爷、奶奶去九寨沟。

 我最喜欢的地方是“熊猫海”。听人说,“熊猫海”以前有大熊猫生活在这里,等它们口渴的时候,就会到这里来喝水。熊猫海边有竹子,等大熊猫饿的时候,就会到这里来吃竹子。熊猫海里面的石头就像是蓝宝石一样亮,水就像是蓝宝石一样蓝。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植物的树杆掉到水里都不会腐烂,非常奇怪,树根就像是标本一样,妈妈说是水里形成的壳覆盖着树根,所以不会腐烂。水还清凉清凉的,我和妈妈摸了一下水,冷得手都觉得很舒服。



九寨沟游记作文300字 三:游九寨沟

在我的记忆中,有绿树成荫的盘龙公园,有鸟语花香的西华公园,有乐趣无穷的水土乐园。我游览过的地方像头发一样多,而让我快乐的是游九寨沟的经历。

走进九寨沟,有五颜六色的五花池,有树木茂盛的树林,还有美丽鲜美的饭菜。在五颜六色的五花池里有许多成群结队的小鱼,为什么说五花池是五颜六色的呢?因为在池下有一个珍珠,是一个会发冷气的珍珠,会发亮的珍珠,在上面冒出蒸汽,人以为是水非常热的原因。其实错了,那是水里的珍珠发出来的气,人看了觉得水很浅,其实水深得很呢!

这就是游九寨沟的过程,在这次游览中,我感到了九寨沟的乐趣,我感到了九寨沟的美丽。



九寨沟游记作文300字 四:九寨沟一日游

今天我们要去到美丽的九寨沟。说道九寨沟,我就想起四年级的那篇课文“九寨沟”,在四川北部南坪、平武、松潘三县交界的万木丛中,有几条神奇的山沟。因为周围散步着九个藏族村寨,所以人们称它九寨沟……

 早上我们都起来得很早,吃完饭就立马狂奔九寨沟,可是那里早已人头攒动,已经排到了几米之外,大家都在等坐景区的大巴。大约等了半个小时终于快到我们了,突然冒出来位阿姨,我们办了一个手续,就坐上了vip包车。

 我们去到了像镜子一样的犀牛海和镜海,水流湍急的诺日朗瀑布、珍珠滩瀑布(西游记的片尾曲是在那里拍的)和熊猫海瀑布,金铃海仿佛一对大金铃,绵长的芦苇海的四周环绕着金黄的芦苇,唯独那湛蓝湛蓝的海水里没有生长,因此而得名……

 参观了那么多海子(比较大的湖泊)和瀑布,大家一定把眼睛都给看花了,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些海子里我最喜欢的五彩池,它也是九寨沟里最有代表性的,最精华的。虽然它不大,但它比其他海子要漂亮得多。池里的小石头五颜六色,把池里的水都给染得五彩缤纷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