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田野作文200字

美丽的田野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2 17:52:01 作者:黄曼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美丽的田野作文200字一:美丽的田野

这个周末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跟爸爸妈妈决定回老家,我很幸福因为又可以看到家乡那片美丽的田野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大匹大匹的车在马路上奔驰。也许这些车都是要回自己的家乡的。因为现在已经进入暑假期间了,再加上今天是星期六,可想而知,今天有多少人回家乡。

妈妈一路上都在给我讲故事。

进入潮洲路段的时候,我看见马路边有一望无际的田野!绿绿的,像一块巨大的绿手帕;平平的,像一只巨蚁……难道这迷人的风景不招人喜爱吗?

这就是我家乡美丽的田野,我爱我家乡美丽的田野!



美丽的田野作文200字二:美丽的田野

秋天到了,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田野一片金黄。

一阵风拂过,田野里的稻谷好像再为我们点头,玉米看见我们来了乐得合不拢嘴,看见田野里的草让我想起了一首诗:离离原上草,一岁易枯荣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好吃的果实自然不能扔掉,大枣红红的,青青的,甜甜的,酸酸的,好吃极了, 想到就流了口水,苹果更好吃,更诱人,红绿结合真是太好吃了。绿绿的梨,慢慢的变成了黄黄的人们口中的南果梨,这里不但水果好吃,景色也很美,比如金黄色的田野。

我喜欢美丽的田野。



美丽的田野作文200字三:美丽的田野

春天的田野真美啊!让我们一起走进去看一看吧!

湛蓝的天空漂浮着洁白的云朵,这些白云有时变成小羊在吃草,有时变成骏马在奔跑

连绵起伏的大山就像一条巨龙穿行在大地。大树换上了一身绿色的衣裳,远远望去,就像一朵朵绿色的云,从大地而升。小草探出了脑袋,花儿竞相开放,像赶集似的热闹。花儿的香味引来了许多小蜜蜂、小蝴蝶,它们在这里玩的可开心了。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小鱼在水中钻来钻去,可爱极了。

春天的田野真令人心旷神怡!



美丽的田野作文200字四:美丽的田野

田野里的稻子成熟了,金黄金黄的,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那沉甸甸的稻穗低着头,好像害羞似的,也许是示意农民伯伯:“我已经成熟了,快来收割吧!”田埂上五颜六色的野花,像小姑娘头上靓丽的发卡,特别惹人喜爱。

微风从田野上拂过,稻子发出的“沙沙”声,豆荚的“哗哗”声,以及草丛间秋虫的“啾啾”声,汇成了一支交响乐,奏响了丰收的乐章。

秋天的田野充满生机,充满希望,我爱这秋天的田野。



美丽的田野作文200字五:美丽的田野

田野是一幅美丽的画,那里的景色是那么的迷人,漂亮。

田野上的草形态各异,有的弯着腰,有的挺且直。嫩嫩的草铺成了一个硕大的绿毯子,真想躺上去美美的睡一觉啊!草丛中的蚂蚱们蹦蹦跳跳,像是在开联欢会一样。盛开的野花各色各样,有红的,蓝的,粉的......好看极了。

小河清澈见底,水中的鱼儿游来游去,像是在欢迎前来玩耍的小朋友们。

田野的四周还有几十个勇士——大树,他们无怨无悔地坚守着这片土地。远处的大山,在蓝天白云的掩映下,显得更加雄伟,壮丽。

啊!这片田野真美呀!



美丽的田野作文200字六:美丽的田野

秋天是一个气爽宜人,天高云淡的季节。田野的上空,白云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洁白,蓝天也显得更加湛蓝。

田野上的小草,有的高高的,都快长到了腰,有的矮矮的,还没没到脚脖子。还有一些菊花,有红的、白的、紫的 、绿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我很想捉住它们,可是 ,那些蝴蝶可机灵啦!一会儿飞到这朵花上,一会儿飞到那朵花上,想去捉住它,惊动了草丛中的蚂蚱,蚂蚱跳走了 ,惊动了蝴蝶,蝴蝶也飞走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