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作文第一次游泳500字

作文第一次游泳5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3 10:50:20 作者:邓文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作文第一次游泳500字一:第一次游泳

  我天生是个“旱鸭子”所以不会游泳,但是看见别人游的欢心里也痒痒了我也想痛痛快快的游一场。  

  “儿子想不想去游泳啊?”爸爸看见我好爽的说。我一听来劲了刚才还无精打采的为无聊而忧现在却立马跑到爸爸面前套话起来:“今天天气不错,(边说边把头转到一边去,又弄了弄手指,装做自然)对了你说去游泳到那呀?”“少废话了,走这就去。”爸爸把我拉上车。不一会就到了这是一个一公顷大的人工湖。哇!人山人海好多人都在游泳呢!我和爸爸到岸边脱掉衣裤只剩一条裤衩。爸爸游泳技术好“扑通!”一声跳下水,我虽然是“旱鸭子"但是我还是下了水。咦?还好这水浅我都踩得到底。爸爸叫我过来他教我游泳。我走了过去爸爸把我腰部抱住教我用手来把水往自己腹部刨再直立身子,用脚像走路一般踩水。我经过几次练习总算摸索到一些技巧了我用脚踩水,用手刨水。可总是耐力不够只浮得到10多秒就不行了。“别灰心慢慢来。”爸爸扶着我说。“游泳要从浮水学起。”我又开始了训练。“快右脚跟上,对就是这样。”爸爸边教我边说。啊,不行了我精疲力尽,沉了下去。爸爸把我拉上来说:“你也累了回去了吧!”我这才恋恋不舍的回去了。  

  游泳,我一定会的,有了第一次的基础我就不信练不会你小样的!



作文第一次游泳500字二:第一次游泳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去游泳池游泳。  

 我套上了一个大泳圈,慢慢地顺着梯子进了水。在水中的感觉和陆地可是大有不同,温度适中水刚刚蔓延到我的下巴,我便马上感到了水的压力,它把我的步伐变慢了,呼吸变困难了,呼吸时要用很大的气力,鼻子的劲儿不知哪里去了,吸气变得非常吃力,只有张大嘴巴大口呼吸,似乎要吞食什么东西。  

 原来以为游泳十分简单,只要大口吸气,身体就会轻轻地乖乖地漂起来,再刨几下,用脚划划水,就可以前进了。几次双手抓着栏杆,吸上一大口气想浮起来,可不是呛了几口水,就是嘴里气体“外泄”。总之,是一无所获。只有套着大泳圈,才能浮起来。学几下划水,脚使劲蹬,还是前进不了多远。尽管只能如此,但我还是感到是那样的开心、舒服。  

 我的游泳圈因为我不注意飘到了深水区我急忙在水中走过去,爸爸看我要走到深水区,马上警告道:“不能去!”,突然,我一不小心,脚一滑摔了个“狗啃泥”,我在水里,使劲往上跳,但是跳到了水面上,又马上会掉下来,我在水中挣扎了好半天,我双腿使劲蹬,使劲跳,嘴巴大口吸气,周围一个叔叔,看我这样马上游过来把我拉上岸。  

 经过了这一次我明白了以后要听大人的话。



作文第一次游泳500字三:第一次游泳

记得去年暑假,我看见我的好朋友和同学几乎都会游泳,心里很羡慕。终于有一天,我忍耐不住了,便对爷爷说;“爷爷,我特别想学习游泳,您能答应我吗?”我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想:“爷爷也许不能答应我,因为那里曾经淹死过人。但我万万没有想到,爷爷爽快答应了,事情顺利谈妥了。

在去游泳的路上,我提心吊胆,到了游泳池,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似的,欢蹦乱跳,换好游泳衣,戴上游泳帽,爷爷看我提心吊胆的样子,便鼓励我:“不要害怕,有爷爷在没问题!”在爷爷的鼓励下,我下了儿童游泳池,爷爷先教我潜水,爷爷说:“潜水的意思就是把头扎到水里,屏住呼吸,因为如果……”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还没等爷爷说完 ,我喊道。

“知道了?”爷爷问。

“知道了!”我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