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3 11:11:37 作者:刘青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一:这里风景独好

我们学校有一个操场,进了学校,走过花园,就可以看见我们学校的大操场。学校的操场真是绿草如茵,操场周围是红色塑胶跑道,再操场四个角上还分别有一棵大樟树笔直的立在那里,似乎就是一个卫士,守卫着操场,下课了,操场就成了同学们快乐的天堂。  

早晨,太阳公公绽开笑脸,像利箭一样的金光穿过了树林,射到了碧绿的草地上。  

下课了,一阵悦耳的铃声传来,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外冲去。操场的东北角有一个沙坑,同学扪惊叹的说;“跳得真远啊!”西南角是低年级跳绳的地方。两边有两个甩的人,就像两个大力士,女孩子跳绳的时候辫子像翅膀一样上下甩着。还有踢足球的,你追我赶,只见一个人用尽九牛二虎之力,然后一使劲踢,射门了,球飞进了对方的大门,球场周围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上课了,同学们跑回了教室。小草见操场上没人了,心里就打上了一个问号?突然,从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樟树不摇了,鸟儿不叫了,蝴蝶出停在了花朵上静悄悄地听着同学们读书。  

热闹的操场一下子宁静了下来。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二:风景这里独好

从小爸爸妈妈就很疼我,一有时间,便带我去游玩。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于是,我浏览的地方就多了。  

但是其中我比较喜欢其中的漳州的花博园。  

我喜欢花博园的沙漠植物馆。在那里,我见到了仙人掌的“爸爸”也许可以说是“爷爷”了吧!那棵一百多岁的仙人掌“爷爷”,爸爸说那棵仙人掌的名字叫擎天玉柱,来自美国,有四点七米左右高。仙人掌“爷爷”太高了,工作人员只好在它的外表加了许多泡沫支撑着,看起来像一个饱经沧桑的老人。在仙人掌“爷爷”的旁边有一棵金琥,岁数也很大了,有一百多岁的高龄了,它来自韩国,是我们南方最大的金琥。另外还有沙漠玫瑰、象脚树、美国库拉索芦荟……说不出的名字,看不惯的东西。

来到池边,我又被睡莲迷住了。睡莲与荷花不一样,它最奇特的地方是白天睡觉,晚上开放。睡莲的叶子大概和荷叶差不多可以相比了吧!睡莲有白、粉两种颜色。只是没有看到她刚“睡”与刚“醒”的时候而感到惋惜。  

这里真是美不胜收啊,我不禁惊叹:这里风景独好!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三:这里风景独好

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和爸爸回了老家一趟,去寻找家乡的美景。  

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车很快就来到橙园外,远远望去,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绿色,深的、浅的、浓的、淡的,我叫不出这些绿的名字来。  

到了橙园,一股香味向我扑鼻而来,我被这浓浓的香味深深地吸引住了。于是,我就不由自主地跟着花香走,走到一棵脐橙树前,树上开满了白色的小花,我才知道香味是这棵树上的花散发出来的。花的香味吸引了蜜蜂。蜜蜂在花丛中“嗡嗡”的叫着,好像在唱着悦耳的歌曲。  

接着,我和爸爸顺着水泥铺成的台阶拾级而上,来到了长春亭。长春亭的四周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有的像扇子,有的像雪花,有的像星星,各种形状应有尽有,看得我目不暇接。  

到了长春亭,我站在亭子中向下眺望,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向东望,那是我村的一座座楼房、一排排厂房;向西看,远处是一座座陡峭的山岭;向北看,一望无际的菜田,菜田像绿色的海洋;向南看,一座道观,黄砖红瓦,在翠绿的竹林的掩映下,显得非常幽静。还不时从道观中传来阵阵木鱼的敲打声,伴随着林中的鸟鸣声,让我觉得像是一首美妙的音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