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公园景色作文600字

公园景色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4 11:19:18 作者:张雅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公园景色作文600字一:公园的夏天

日历已经翻过了“立夏”,可是天气还未变得炎热起来,我总是没感觉到夏天的到来。妈妈说:“到公园去,准能找到夏天的足迹。”于是,周末的上午我们来到离家最近的公园,公园已经换上了新装。

啊~~好漂亮啊。公园里的花都开了,红的、白的、粉的、黄的、还有紫色的……真是五颜六色,花香四溢,赏心悦目,沁人心脾。看那红色似火,白色似雪,粉色如瑕,真是美不胜收。草坪里的绿油油的小草也在猛长,好像和花朵们比赛似的,在郁郁葱葱的绿草的映衬下花儿们显得格外鲜艳美丽。公园里的大树也使劲伸展着挺拔的身躯,舒展着浓密的枝条,为游人们撑起一把把墨绿色的大伞,送去一阵阵的荫凉。我想:“这不正是夏天的景象吗?”

随着微风,闻着花香,我们来到了人工湖边,碧绿的湖水正好象古诗中描写的那样:“白银盘里一青螺。”湖面静的,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倒映出绿的树,红的亭,蓝的天,白的云;在湖水舒适的怀抱里,伴着跳舞的阳光,小小的鱼儿们在追逐’嬉戏。随着时间的前进,转眼到了中午。湖面上的游船也渐渐多了起来,看着游人们轻松喜悦的神情,这里一切的景物让我的心花也随之怒放,我们也兴冲冲的踏上一支游船,愉快的划起了双桨。

从游船上下来后,我们又来到了公园里的一处广场上。天真活泼的小朋友们穿着靓丽的衣服,有的在骑木马,有的在喂鸽子,有的在玩儿气球,更小的还有躺在摇车里晒太阳的,真是太有趣了。

夏天的公园,构成了一幅生机勃勃的山水画,我们畅游在其间,真有一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我喜欢公园的夏天。



公园景色作文600字二:兰江公园的春景

冬爷爷悄然离去,春姑娘便迫不及待地赶来了,她带来了希望的种子,生命的种子,绿色的种子。当然,也没忘给我们的兰江公园披上一层绿色的纱衣。  

绵绵的春风吹拂着我们的脸蛋,吹走了愁绪,吹走了烦恼。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滋润了大地万物,雨后的空气清新自然,其中还渗着泥土的芬芳。  

大片大片的绿绿的小草,春雨给他们洗了个澡,洗的漂漂亮亮的,有的还挂着一颗颗晶莹的珍珠。这样精心打扮过的草儿尤其鲜艳,与百花比美也毫不逊色。有些则舒展着自己的四肢,尽情地享受阳光浴。  

道路的尽头是一个大花坛。它们争奇斗艳,各展风姿!有的红艳欲滴,有的洁白如云,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娇艳多姿,有的清新高雅……整个大花坛呈现出了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不得不让人陶醉在这其中啊!  

每条路的两旁都种着一棵棵的树。它们不是园丁,也不是战士,而是一位位监督园,时刻监督提醒人们保护环境,要是有人乱丢垃圾,他们就会摇摆着身体,好像在说:“春天来了,请你们不要乱丢垃圾,我们会努力向上长的,所以请你们也要爱护环境!”树的话似乎起了魔力,再也没有人乱丢垃圾了。鸟儿们也在树上跳跃着,他们一边跳一边唱歌,“叽叽叽,喳喳喳,啾啾啾”好像在唱:“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人们也发生了变化。棉袄换春装,棉鞋换单鞋。脱掉手套,捕捉春的脚印,脱掉耳罩,倾听春的声音,脱掉帽子和围巾,让身体享受日光浴。人们有的在悠闲地散步,有的三个一团,两个一伙的在聊天,有的已经陷入了“棋战”,有的在练太极拳……  

我爱春天,我更爱兰江公园的春天。  



公园景色作文600字三:越秀公园的美景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妈妈、姑妈、姑丈,还有表姐表妹一家人一起到越秀公园看花展。

早晨,天气非常寒冷,可我们仍然冒着刺骨的寒风,高高兴兴地来到了越秀公园门口集合。到了门口,我看见周围人山人海的,把越秀公园的大门口围了个水泄不通。我们买了票进了公园后,便看见一只调皮可爱的大猴子站立在正中央。它一手拿着两串香蕉,另一只手拿了几个桃子,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你瞧,他吃得多香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