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

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24 11:41:45 作者:张琰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一:忘不了你的微笑

豆蔻年华,看见你笑靥如花。

——题记

阳光飞溅的天空下,你的笑是那么耀眼,那么纯洁。

家里,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筛选,照射在玻璃桌上。沙发上,你还在熟睡,酣睡中的你依然保持着微笑,脸蛋圆嘟嘟的,让我免不了上前捏一下的冲动。你笑的样子真可爱。

看着你的浅笑,心中的那个胡泛起了一丝涟漪。“姐姐,快来,我要玩。”前方的一个小男孩冲我叫道。声音中夹杂着一丝哀求。哎,没办法了,我的钱包又要“瘦身”了。谁叫我是你姐姐呢?交了钱,你笑嘻嘻地跑进游乐场玩。我也紧跟着你,怕你有个什么闪失。

和小伙伴玩的你依旧是那副灿烂的微笑,像一缕阳光般冲破黑暗,更像一朵迎接曙光的太阳花。

看着看着,我又走神了。

“姐姐,我刚才不小心摔了一跤。”弟弟走上前来,把我来回了现实。“啊?你摔哪里了?”我急了。谁知,刚才还一脸痛楚的他,现在,竟乖巧的安慰起我了。

“没事,姐姐不要担心。”

我一脸的无奈,这样的弟弟。

太阳,已经斜靠这西山,他收起刺眼的光芒,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只是在自己的周围留下了一圈金灿灿的光晕。

“我们要回家咯。”

“嗯。”

夕阳的余辉照在我们的肩背上,把我们的身影拉长。

耄耋之年,忘不了你笑靥如花。



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二:忘不了你的微笑

秋风起,心中徒然萌生起一种莫名的忧伤,菊残荷尽,死亡是这个季节的流行色。    

仰望蓝天,白云迁移,风筝坠落。这些日子,走过了,跌倒了,摔疼了,流泪了,失落了,无语了,受伤了,沉默了,害怕了,无助了,迷茫了,恍惚了,彷徨了,蜕变了,觉悟了,爬起了,释怀了,洒脱了,长大了。可是往日的一切却再也回不来了。    

去了,都去了。在那一声无力的呼喊中,一切都消隐了。你走了,和我永远说再见了。只是那残留的景,物,却永远的刻在了我的脑海深处。当秋风再起,往日与你的朝朝暮暮涌上心头,难咽的苦水在嘴中翻腾……眼角的泪水,固执的坚强,满脸苦笑的表情。呵!情何以堪哪!    

这个忧伤的季节啊,总要让人的心化为破碎的叶子,化成枝头上最后一片忧伤,赤裸裸地在寒风中瑟缩抖动。    

望着堂前爷爷的遗像,相片有点儿泛黄,那是岁月留下的痕迹。但依稀可见,布满皱纹的脸上是满足的微笑,那微笑直透心底。那,是天使的微笑吗?我想:是的。记得是谁曾说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天使。那么,爷爷就是我的微笑天使。相片上,爷爷的笑是那样的安详,那样的肺人心脾。    

从小就懂得,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和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可如今,却为了不再回忆而忽略那片花的存在。那是爷爷生前最爱的花,我却不想再见。那是充满了爷爷的气息,他的每一个举止将在这花海中一一呈现。那时的自己一定又是哭的一塌糊涂。人生哪!明明就是想记忆却偏偏选择了遗忘。或许,生命是一种享受,而死亡,只不过是添上一个句号罢了。    

死亡是重生的起点,流泪是微笑的诠释。那最深一抹心痛,总是在残秋寂雨中被一丝微笑所摧毁。



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三:忘不了你的微笑

在我现在所认识的人的微笑中,笑得最好的是我以前邻居的女儿,其次是令我钦佩的班长———佳婷。  

邻居女儿的大名叫:郑田珍。田珍皮肤黑溜溜的,眼睛跟蓝宝石一样炯炯有神(注:田珍爸是外国人)眉毛长长的,很可爱。她刚搬来时,我就感觉到她应该是一个活泼开朗动力十足的小女孩。很容易让人亲近,特别是笑———纯真、甜美、开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