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年级写迎春花的作文

三年级写迎春花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26 11:40:15 作者:尚依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三年级写迎春花的作文一:迎春花

春节的时候,我参观了花展,展出的花大都是鲜丽娇媚的花中精品,可我最新赏的是那不引人注目的迎春花。

迎春花开着鹅黄色的花朵,并不大,样子像个小喇叭。那枝条纤长而尖细,是四棱形的,从根到梢由粗渐细,枝青花黄,搭配的十分和谐。迎春花没有玫瑰那么娇嫩,也没有杜丹那样芳香,可它却不畏严寒,以顽强的意志泛绿,吐蕾,开花!第一个报告春天的来临。

看着它,我不由的想起了辛勤的园丁——老师。他们虽然普普通通,但是他们却呕心沥血,用辛勤的汗水培育着下一代 。

我赞美迎春花,我赞美老师。



三年级写迎春花的作文二:迎春花

一个星期日的早晨,我下楼去玩,来到花园里,就看见了一株株黄色的小花,我赶紧跑过去一看,原来是迎春花。

迎春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枝叶挨挨挤挤,像一个个淘气的小娃娃,迎春花从这些小娃娃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上去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迎春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如果把眼前的一株株迎春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这个画家就是大自然。

我忽然觉的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迎春花,穿着嫩黄色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来我就翩翩起舞,嫩黄色的衣裳就随风舞动。不光是我一朵,一株株迎春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里,小鸟飞过来,告诉我飞行的快乐,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迎春花,我是在看迎春花呢。



三年级写迎春花的作文三:迎春花

如果说西湖美,那么我们校园的迎春花更是一绝了!  

冬天已经降临了,可迎春花还是那么绿,绿得灿烂,绿得新鲜;是那么的美,美得可爱,美得让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它的枝条一枝枝垂下来,像姑娘们的头发。要是春天,那小巧玲珑的小黄花,像顽皮的孩子一样,在“绿的世界”里玩耍。刚刚雨水过后,叶片儿上的露珠,愉快地跳跃着,像一颗颗晶莹的珍珠。我被这美丽的景色陶醉了,也在这“绿的世界”里,和迎春花们一起追逐嬉戏,好玩极了!忽然,从上面落下一两颗圆点滴落在我的头上,让我感到清凉、舒爽!我用手一摸,原来是那调皮的孩子,在我头上玩耍呢!我想用手把它拍下来,可又犹豫了,生怕毁了它们的容。

迎春花朝着天,呼唤春天的到来,让我们在欢笑中茁壮成长!!!  



三年级写迎春花的作文四:迎春花

当你远远地望去,迎春花枝繁叶茂、翠色欲滴,像一条绿色的瀑布悬挂在花台上。一阵微风轻轻吹过,迎春花的枝叶随风舞动,像阿娜多姿的少女飘逸的秀发,迎春花儿像天空中点缀着的星星在闪烁,清新得让人艳羡。  

走近时,迎春花的清香会扑面而来,它的香气不像玫瑰那么浓烈,也不像牵牛花那样淡而无味,只是淡淡的令人陶醉。

迎春花的枝条又细又长,长得垂到了下一层,有的还青绿青绿的,像一根根竹笋。迎春花的叶子刚长出来时,还是嫩绿色的,随着植物的生长,叶子也慢慢变成深绿色的了。迎春花的叶子是椭圆形的,三片连在一起,中间那片叶子大一些,两边的叶子小一些。  

迎春花小小的,呈嫩黄色,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黄色的花蕊,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还有的只是花骨朵,只有米粒般大小。  

美丽的迎春花,你一定会把学校装扮得更加绚丽多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