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年级做游戏的作文

三年级做游戏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29 09:47:46 作者:李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三年级做游戏的作文一:做游戏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宣布要玩个游戏。我们立刻欢呼雀跃起来。我想:“这是要玩什么游戏呢?”老师先给每人发了一张小纸条,我就更迷惑不解了,想:“这是什么意思呢?”接着,老师让我们每人都在纸上写了一句话,而且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我就在纸上写了:有一次,我去骑骆驼,我又使劲打骆驼,结果骆驼发怒了。这样一句话。然后,老师又把纸条收了上去,我就更纳闷。

最后,老师说了游戏规则:先找两位同学从一些纸条中抽一张,然后才进行对话和表演。

第一组上场的是我和汤佳欣。她看见纸条后立刻眼睛和嘴巴都张得很大,手也捧起肚子,笑得前仰后合。我也开始捧腹大笑。我们开始对话了,她说的是:“孩子,你要好好写作业。”我却一边跳一边说:“再见!”下面的同学听到了,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捧腹大笑,还有的笑得直拍桌子。

我和老师也表演了一组,这组我觉得最搞笑。老师竟然对我说的是:“妈妈,爸爸今天晚上回来吃饭吗?”我说的是:“双锅合并,天下无敌。”台下的同学听到了,有的笑得眼泪也快流下来了,拍桌子的声音也咚咚直响。我也觉得这实在是太有趣了,就连老师也笑了起来。

玩这个游戏真高兴呀!



三年级做游戏的作文二:做游戏

一天,我早早做完了作业,正当我非常无聊时,妈妈打来电话说,她和爸爸要晚点回家。我一个人在家玩什么呢?我就把好朋友娜娜和敬禹叫到我家来玩画鼻子的游戏。

我准备好小白板和白板笔,在白板上一画了一只没有鼻子的猫。先给小伙伴们讲好了游戏规则,游戏就开始。

先是娜娜,我们用红布蒙上她的眼睛,让她先给小猫画鼻子,画完了,我们都哈哈大笑了,她把鼻子画到眼睛上了,接着是我,我画完了,他们肚皮都快笑破了,原来我把鼻子画到了耳朵后面。最后是敬禹画,他一画完,我和娜娜都惊叫了,他不偏不歪正好画在鼻子位置。我和娜娜用崇拜而又惊奇的眼神望着他,他也同样瞪大眼睛,摊开双手望着我们。我们又这样玩了好几次,一个个都捧腹大笑。

妈妈回来了,看着我们笑的前腑后仰的样子,也禁不住笑了。



三年级做游戏的作文三:做游戏

4月7日下午,吴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做游戏。

在操场上,吴老师让我们分成四大组活动。我们一大组准备玩“贴人”,我先和钱歆韵贴在了一起,然后大家开始选人跑和抓。

不一会儿,一个人就贴到了我们这儿,我飞快地贴向另一组,生怕被人抓住。因为我们人不多,所以每两组之间空了好大的一段地方,在我快要贴到另一个人的时侯,突然,抓的人一下子抓到了我,我只能开始抓他,我非常生气,用最快的速度抓住了他,然后贴到一组里,再也没有被人抓住过。

我想我长大以后也许不能再玩这种游戏了,所以我要乘现在多玩一会儿。



三年级做游戏的作文四:我和妈妈做游戏

星期天的晚上,妈妈和我在家里没事做。

突然,妈妈眼睛一亮,对我说:“我们玩斗鸡游戏好不好?!”一听说做游戏,我就浑身来劲,立刻说:“好!太好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可是我对妈妈说:“斗鸡游戏怎么玩?”妈妈说:“这种游戏是我们小时候玩的,就是把一只脚抱住,另一只脚独立,两个人的膝盖互相攻击,如果谁的另一只脚先落地,谁就输了。”

我和妈妈都各自抱住自己的一条腿,各自像袋鼠一样蹦蹦跳跳地撞击对方。

我首先扑到了妈妈的身上,妈妈迅速一闪,躲过了我的攻击。因为我用力过猛,差一摔倒了,妈妈也不甘示弱,猛一扑向我,我也扑向妈妈,“嘭”的一声,两个人撞到了一起,额角上都起了一个大疙瘩,我连连后退,妈妈在后面紧追不放,就这样僵持了十几分钟,大家都累得气喘吁吁了,可谁也没打败谁,我趁妈妈不注意,用最后一点力气扑向妈妈,妈妈终于撑不住了,抱住的腿立刻放下来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