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9 10:15:39 作者:陈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一:春天

春天,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耕耘播种,充满希望。请走进春姑娘的怀抱吧!

春天,田野里一片繁忙的景象!在炎热的太阳下,一群群勤劳的农民伯伯猫着腰,弓着背,熟练地插下那一株株幼小的秧苗,洒下一粒粒希望的生命种子。再看那边,一头头肥壮的牛正欢快地拉着犁、唱着歌,好象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春雨来了。春雨是春天的“乐队”,“沙,沙……”它流进田里,田里的秧苗一下子就挺直了腰;黄花菜显得更有精神……农民伯伯站在屋檐下,望着田地笑,眼前仿佛出现一派丰收的景象!

回远处望去,田野里只有黄澄澄的油菜花,绿油油的秧苗,单调极了。忽然一阵微风吹来,秧苗摇摇晃晃中露出了一点红,一点黄,一点蓝……走近一看,噢,原来是田野里小路边的野花。那花白得像雪,红得像火……大概由于刚下过春雨吧,花姑娘像是洗了一次痛痛快快的澡,洗掉了身上的污点,好鲜艳啊!而且还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引来了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姑娘,招来了一队队勤劳的蜜蜂,发出一阵集市上的喧哗。使光彩夺目的春天有增添了几分生趣!

请你走进春天吧,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鼻子去闻,用心灵去感受美好的春天!



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二:春天

现在是初春,我觉得一切的景色都很美丽。

草地上,小草绿了,一片生机勃勃。花开了,在挨挨挤挤的小草中冒出头来。我看到这一切,心里想: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小草会探出头来,一点儿也没错!绿油油的一片,看起来让人心旷神怡,好舒畅!一朵朵花也不示弱,争先恐后地从草地里钻出来,真是美不胜收!

小河里,小鱼、小虾苏醒了,活动了一会儿就开始嬉戏了。小鱼用尾巴把水泼向小虾,小虾赶紧来了个“海底捞月”闪开了,并且向小鱼射了一个“小水球”,小水球一跃而起,然后降落了,刚好砸到小鱼。小气晕了,去追小虾,小虾划动着尾巴和细脚逃走了,水面便有一圈一圈的波纹荡漾开去。

花园里,花开了。有玉兰花、莲花、杜鹃花、紫丁香、鸡冠花、牵牛花……千万朵花都开了。颜色也有很多:粉红的、火红的、紫红的、嫩绿的、天蓝的、洁白的……五彩缤纷,清丽极了!春天的花儿可又多颜色又鲜艳啊!

春天,你可真是美丽的啊!美在人们的心中!



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三:春天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不喜欢的季节是春天。

春天是流行感冒的隐形杀手,一会儿冷一会儿热,让人防不胜防。你刚换下厚厚的棉衣,穿上漂亮的毛衣时,突然一股寒流袭来,春寒料峭,让你流鼻涕,让你发烧,让你头痛。每年春天,我的扁桃体都要发一次炎,化一次脓,非要到医院里去打几天吊针,病才会完全好。

春天是个媚俗的女人,红红绿绿,浓妆艳抹,极尽张扬之能事,空气里弥漫着轻浮的气息。呼吸着这种空气的人们,心是躁动的,不安的,很难静下心来做事情。

春天是个胸无大志的懒汉。吹着懒懒的风,下着懒懒的雨,滋养着懒懒的瞌睡虫。瞌睡虫满天飞,遍地爬,爬进人们的耳朵里,飞进人们的鼻孔里,于是人们哈欠连天。打哈欠像流行感冒能传染,这个打了那个打,办公室、教室里、商场里、哈欠打成一片,人们不想做事,只想睡觉。

春天是个喜新厌旧的薄情郎。他只要新绿,容不下那些已经坚守了整整一个严冬的老叶,他要老叶让位于蓬勃成长的芽苞。在人们满眼的新绿中,老叶悄悄地落在地上,任人践踏。



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四:春天

冬爷爷向我们挥手告别,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啊!春天来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