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季运动会作文200字(2)

春季运动会作文200字(2)

投稿时间:2014-12-29 11:49:10 作者:杨东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60米跑步,我们班参加的运动员有:刘思杰、刘啸康。发令员说:“预备,开始!”运动员们跑了起来,很快,我们班夺取了第三名。接下来是:200米、400米预赛。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下午,我们班又以第一名的成绩赢了其余四个班。最后我们又以第二名的成绩赢得了决赛。

运动会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春季运动会作文200字七:春季运动会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我参加的是200米跑。

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向主席台走来。

比赛开始了,班主任领我们去比赛的场地,一年级的跑完了,我们二年级开始跑。随着一声枪响,我们像火箭一样在跑道上紧张地跑,我们班主任为我们加油,我们班的啦啦队都为我们加油,我跑得更快了。

比赛结束了,裁判宣布,我得了第五名。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了,要是明年老师再选上我的话,我一定不会让老师失望了的。

春季运动会结束了,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运动会啊!



春季运动会作文200字八:春季运动会

春季运动会在星期五举行了,开始是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四轮比赛,然后才是我们三年级的比赛。

三年级组女子短跑比赛开始了,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砰”的一声,“加油,加油!”我们班全体同学一起在大喊大叫。幸亏我带了几张纸,我们写好了“三一班加油!”的大字,给我们班运动员助威。我们班的刘岚欣得了女子短跑第一名。女子400米的第二名。宋千惠虽然是刘岚欣的姐姐,但是也没能跑过刘岚欣,竟然得了短跑的第二名。

我们班的宋千惠扔实心球得了第三名,刘岚欣得了第四名。他们姐妹俩为我们班赢得了荣誉,我们都很感谢她们。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