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快乐的春节作文50字

快乐的春节作文50字

投稿时间:2014-12-30 09:17:20 作者:黄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快乐的春节作文50字一:欢乐的春节

春节到了,商场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马路上车水马龙,到处张灯结彩,到了过年的时候,我们就吃年糕,衣服穿的也是很新很新的,家家户户都欢聚一堂,我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春节!



快乐的春节作文50字二:春节的快乐

快过年了,我的心跳加快了许多,因为过年我能超级痛快地放炮。往年我回老家,都可以消费1000到2000元来买大量的“弹药”。来使我的心情放松。

希望春节早些来临,这样我可以早些拿到我的“弹药”!



快乐的春节作文50字三:春节的快乐:炮

春节快到来了,我的心也不由自主地乱跳.因为可以买炮了!今天我就苦口婆心地向妈妈请示:买炮.虽然只给了我15元钱来让我玩一上午,但我已满足了!时间过得快些吧!好让我早点儿买炮!



快乐的春节作文50字四:春节

又是一年春来到。 看,那树添了新装,那福再次降临,那人也年轻不少,家家户户新年的歌声不绝于耳,世界都在闪耀。 但最幸福的事,还是能和家人一起,围着桌子,笑开了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