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变美了作文350字

校园变美了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4-12-31 09:29:54 作者:罗倬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校园变美了作文350字一:校园变美了

我在一个生机勃勃的校园里上学,我发现我们的校园是越变越美丽了,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们的校园以前没有花草树木,到处都是孤零零的一片,以前没有游戏设施,校园里没有一点儿笑声,也没有几栋好的教学楼,教学楼就像一个破房子,教室也破破烂烂、乱七八糟的课桌、讲台椅子。而且只有一个大门。

现在我们的校园里有许多的小盆栽、和各种各样的花儿到处都绿树成阴,我们可以坐在那看书、乘凉、玩耍,而且我们的校园里有许多游乐设施,贪玩的小学生一下课就跑下来玩,就被游乐设施像磁铁似的吸引住了,这里常常都能听见小学生的笑声。教学楼也有三栋,有一栋是幼儿园,每个教室都是新桌子、讲台、椅子,校门也是新的。

请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丢垃圾,爱护公物,不乱踩草坪,这样我们的校园就会越变越美丽了!



校园变美了作文350字二:校园变美了

以前的学校很不干净的,现在就很干净了。因为以前同学们上完厕所不冲水的,就变的很臭`很脏,还有教室里的墙壁别同学们拿来踢了,就把教室踢的不干不净,有些同学也会把教室拿铅笔和圆珠笔在墙上乱画,看起来很脏。上完厕所不冲水肯定有原应的。原应应该是急着玩就不冲水吧。拿铅笔和圆珠笔画可能是应为很无聊吧!

我们不能象他们,不然学校会更糟,我们应该要保护学校。学校才可以变美,环境也变的更好。只要努力什么事都可以完成的。

看!现在的环境是比以前要好了一点,但只要再努力就更好,环境也会变。就拿现在的学校环境和以前的学校环境来比比。例如:有大多同学上完厕所会自觉冲水,每天下午会有56年级的同学洗厕所,干净了很多。也有很多同学不会乱画,但我们教室的墙壁就这样和以前一样。不会多不会少。

环境比较好了就舒服多了,环境不好也会照成对身体有害的。要保护环境。



校园变美了作文350字三:校园变美了

我回忆以前。我还记得,我从校门走进来。旁边有几棵很老的桃树,另一边是一个特别小的篮球场,还有,桃树旁边有一张乒乓球台,两座教学楼。篮球场有四个篮球架,还有,一个跑道,这就是我们学习的地方。

现在,我走进校园,我发现它比以前变的更加美丽了。以前,很老的桃树不见了,种上了几棵小的桃树,小树生机勃勃的站在那里。跑道还长美丽的野花。常常招引一些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也会有一些蜂蜜在采花粉。还有,以前操场上的跑道在下雨的时候会积满了很多的脏水和泥巴,现在可好了,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沙子。还有,以前我们校园里的垃圾堆,本来是“脏、臭、乱,”而且还有老鼠、蟑螂、蚊子、苍蝇,我们看到会觉得非常的恶心,现在不仅把垃圾堆清理的很干净,而且还有两位专门清理垃圾堆的工作人员。

这几年校园的变化真大呀!我希望再过几年,它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漂亮!



校园变美了作文350字四:学校变美了

我们学校鸟语花香,风景秀丽。是个学习的好地方。我们学校有一排的大垂柳,大垂柳是我们学校的守护神。

听别人说,以前我们学校校舍很破旧,教学楼只有一两层高,操场和跑道是用沙子做的,风一吹就会有很大的灰尘就像沙尘暴来了一样。

现在,我们学校翻天覆地,一座座教学楼拔地而起,教室的墙壁被粉刷的干干净净,像是穿上了一件新衣服,墙上挂着同学们的画像,走廊上有很多的同学安安静静的走着。地板上非常干净,一点垃圾都没有,跑道和操场也变了,跑道和操场是用塑胶做成的,跑道两旁是阴凉的大树,许多同学在大树下面玩游戏和看书,阴凉的大树为他们乘凉。植物园有许多美丽的花,比如说桃花、樱花、玫瑰花……许多美丽的花,植物园旁边是一个地球仪,地球仪上面是五颗星星,只要太阳落山,那五颗星星就会发亮,教学设备也变的齐全了,有多媚体教室、美术室、书法室。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