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2)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2)

投稿时间:2014-12-31 12:07:29 作者:钟宛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田野里,春雨争先恐后地落下去,田野里的麦苗贪婪地喝着水,不时地咂咂嘴,春雨并没有阻止它们,而是让它们喝个够。

学校里,春雨继续下着,我没有用雨伞遮雨,还仰起头,雨点落在我的脸上,凉凉的,很舒服,如果你也来体验,保证你会不停地说“爽”这个字。

小河边,雨点掉进水里,泛起了层层波纹,吸引了一群孩子,他们用手接住雨点,冰冰的,凉凉的,舒服极了,他们的脸上洋溢出欢笑的笑容……

我爱美丽的大自然,更爱美丽的春雨!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六:春雨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真的如诗《春雨》。

所说,春天的雨,那可是贵如黄金,贵如油的呀!

春雨,像一个调皮的小孩,非要等到农民们叫苦连天,水不够了才下来。

春雨,像一位美丽优雅的大小姐,优雅、清秀、轻柔。

春雨,很美;春雨,很金贵;春雨,很凉爽。

春雨也像一名善良的慈善家,在禾苗们最需要水时,送来了及时雨。

春雨是一篇美丽的山水画,再有名的画家似乎也画不出这幅大自然的“名画。”春雨是一个无名的小姑娘,无声的来了,又无声的走了,让你没有感到丝毫“蛛丝马迹。”

“我轻轻地来,正如我又轻轻地走。”这便是金贵、美丽又让人陶醉的春雨。

我爱四季,我爱春天,但是我更爱春天的雨——春雨。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七:春雨

雨,向天庭飘下来的千万条银丝。

我在路上走着,感受着春雨妈妈奏出美丽的乐章。只见春雨在竹枝,竹叶上轻轻跳动着,格外精神。春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了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弦上跑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春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如丝如缕飘落到大地上。哦,那是春妈妈湿润着肥沃的泥土,轻轻的唤醒那沉睡的草娃娃。草娃娃苏醒了,舒展着身子,大地绿了,绿的生机勃勃我回到家,一滴雨水落在了我的头上,我并没有生气,因为是调皮的雨弟弟在和我玩耍。雨丝很细,很绵,像春天时空中漂浮的柳絮。

像雾似的雨,丝丝缕缕缠绵不断春雨,滋润了我的心田。

我爱你,春雨。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八:小春雨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雨沙沙地下了起来,可是小春雨却很难过,因为它觉得自己只不过是一些水滴而已。

小春雨下到了田地里,田地里的种子喊到:“小春雨,我们欢迎你,有了你,我们就可以快快发芽,快快长大,让农民伯伯获得大丰收。”

小春雨下到了池塘里,一只青蛙说:“小春雨,你就像一位有名的画家,你在河面上画出了一个个圆圈,我怎么也看不厌。”另一只青蛙说:“小春雨,你就像一位有名的音乐家,你奏出沙沙沙的声音,我怎么也听不厌。”

小春雨下到了果园里,果树们向小春雨喊到:“小春雨,我们欢迎你,有了你,我们就可以快快开花结果,让人们享受到我们香甜的果实。”

小春雨下到了花园里,花儿说:“小春雨,我们需要你,有了你,我们就可以快点开花,让人们欣赏我们的美丽。”

小春雨笑了,滴嗒滴嗒,下得更欢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