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童年的作文150字

关于童年的作文150字

投稿时间:2014-12-31 12:17:05 作者:周思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关于童年的作文150字一:童年

童年是万花筒,五彩缤纷;童年是一幅山水画,美丽多姿;童年是海滩上的贝壳,多姿多彩。童年,是每一个人内心深处所向往的地方。童年,是每一个人内心深处所怀念的往事。

童年啊,你怀着多少人的梦想!你怀着多少人的思念!你怀着多少人对往事的回眸!

我曾翻开我的相册,看那童年的是是非非,哭哭啼啼。也忍俊不禁吧!

有的人把童年当做一段影像,把它牢牢地锁在心间。

总觉得,童年是那么没有美好,那么向往。可是,我正处在童年阶段时,又是那么的期待成熟。

人啊,为什么总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关于童年的作文150字二:童年

童年,犹如嘴中的巧克力,甜甜的,诱人的,不时地令人回味……但很快就融化,留下的是短暂的甜味,只要再回忆起来,嘴中仍然会有一丝甜味。

童年,像五彩缤纷的石子,那么光彩夺目、耀眼。

童年,像一个五味瓶,里面有酸甜苦辣咸,滋味不同,经历不同。

童年,更像一本永恒的画册,所经历的点点滴滴都会在翻开时重临于心头。

童年是初生的绿叶,童年是含苞的花蕾,童年是一片蓝蓝的天,童年是充满美丽的梦幻。

童年,孩子们的童年。



关于童年的作文150字三:童年

童年带来了欢乐,你将永铭我的心,启迪了我的心灵与智慧,你为我们点燃希望的光芒,多少年来你指点了我们,默默耕耘!童年带来了悲欢离合,风儿轻轻地吹,不是在送行,而是祝福有风有雨的未来,就让我们搜集真情,随着风儿,告诉大地,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希望,童年是未来,童年发生的事情往往充满了稚趣,童年是一场会飞的梦!童年向每一个人招手,童年是……



关于童年的作文150字四:童年美好的回忆

今天在学校里,我玩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军裤弄破了。有一个比屁股还要大的一个洞,连内裤都漏出来了。但是,我还不知道。

体育课上,青老师叫我们做俯卧撑。我低下头时看见:军裤破了一个洞。下课了,我做了眼保健操以后,我都不好意思出去玩了。因为:如果同学看见,就会哄堂大笑。

赖老师借了我一本《少年时代》,书中也有这样一个小同学出糗了,专家告诉他不要害羞,痛苦,这只是生活中的一个小片段,很多年以后,这会成为你童年美好的回忆。



关于童年的作文150字五:我的童年趣事

我小时候是在爷爷奶奶家度过的,在以前那里发生过很多趣事。下面我就讲一件事情。

在我小时候的有一天,爷爷给我买了一个小泥人,红鼻子大眼睛,有着小巧玲珑的鼻子。我可高兴了,睡觉都抱着,上幼儿园带着,十分喜欢它。

时间久了它脏了,全身都失去光泽。我决定给它洗个澡,我打了一盆水,把小泥人放进去,洗了一会水浑浊了。我捞了一会没有了,我把水倒掉了也没有。我哭了,奶奶知道后笑了。

现在我都长大了,不再做傻事了。



关于童年的作文150字六:童年的回忆

儿时的秋天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迎来了凉爽的秋天。一阵秋风吹过来,树上的黄树叶落下来了不少。又一阵秋风吹过来,掉落在地面上的黄叶随风而去……  

等风停了,我们又跑出了教室。我们女生把吹落的黄叶捡起来,用手捏碎撒在空中玩……  

儿时的冬天  

北风呼啸,雪花在空中飞舞啊,冬天来了。这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我们用冰凉的小手去接落下来的雪花,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