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体育的作文300字

关于体育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4-12-31 12:29:13 作者:范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关于体育的作文300字一:激烈的体育比赛

昨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激烈的体育比赛。

两点整,同学们紧张的从楼上走下来,到大操场集合,王主任讲完话,体育比赛开始啦!游戏项目是迎面接力跑、单脚跳和老鹰捉小鸡。

首先开始的是老鹰捉小鸡,小选手们快乐地指手画脚,游戏很快结束,小选手们还在议论纷纷。然后是迎面接力,女生在右,男生在左,规则是:第一个男生拿着接力棒先跑,跑过去把接力棒交给女生,女生接着跑。最后是单脚跳,规则和跑步差不多,选手们都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个好名次,比赛进行的很激烈。

比赛结束了,同学们恋恋不舍的回到教室。



关于体育的作文300字二:我爱体育

体育是什么?体育是竞争,是决出胜负。不,体育还是一种艺术,它以自生的魅力吸引着一切。  

以前,我只知道体育无非就是跳跳绳、跑跑步、做做运动而已,可奥运会场上跳动的音符却张显它另一面的风采。现在,我知道了,体育不仅仅是做做运动,它也有自己的精神,就是体育精神。体育精神就是一种公正、公开、公平和客观性集于一体的精神,它连接着世界的和平、友谊,体育点燃我们的体育激情,他让我们浑生充满朝气。体育所蕴藏的青春、力量、让我们这个饱经风霜的地球重新焕发活力,迸发朝气,让整个地球脱胎换骨。  

我爱体育,不只是爱体育带给我们的笑声、紧张、精彩,还有的就是体育带给我们的精神,正是应为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才使得那么多人迷上这个以向上的精神为主的体育。体育比赛的精神将影响每一个人,他不会把胜利看得那么重,体育比赛素来不是以成败看英雄。体育和我们一起成长,体育精神也将被发扬光大。



关于体育的作文300字三:阳光体育

今天是星期二,我们终于盼来了阳光体育活动,我兴高采烈地到下面的食堂去踢毽子。  

同学们有的在角落里踢,有的在中间踢, 不会踢的就围成一圈聊天。这时在右角的乒乓桌那里有同学在扔毽子玩,突然一个毽子呼啸着朝我飞来,还好我立刻躲开了。 不过还是有毽子不断飞过,我赶紧离开了乒乓桌,坐到另一边的桌子那去了,可是旁边还有同学在扔毽子,好危险的,过了会儿,我又去踢毽子了,可有一个还是打 到了我后面的女同学的眼睛上,她痛苦地捂着眼睛直叫疼,我赶快把老师叫了过来处理,老师把扔毽子的同学叫过来跟他说:“你怎么可以把毽子扔同学的啊?要是眼睛砸伤了可咋办?”  

那位同学惭愧的低下了头,说:“我不是故意的,以后不会这样了,”接着他向那位受伤的同学诚恳地道了谦。 阳光体育活动结束了,我们会到了自己的教室,我真的希望下次的活动不要再发生这么危险的事情了。



关于体育的作文300字四:我最喜欢的体育项目

我打乒乓球是自己练得,没有人教过我,都是自己一步一步和小伙伴练出来的。自从我会打乒乓球,出了发球别的都很好,我渐渐学大人那样发球。

打乒乓球能让人变得机敏,而且对注意力也好。注意力是因为对手发过来球是要看准球。机敏是因为看着球往这边,但却往那边去了,然后马上把球接回来,这也何以说是随机应变。

我爷爷门前以前有乒乓球台,我们一放学写完作业就到那打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的打球技术也就提高了。

打乒乓球是我们那些伙伴的爱好,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互相切磋。切磋,更新一下名次。但我的名次从来没有改变过,“第一名”,没有一个小伙伴打败过我,

乒乓球,我喜欢打乒乓球。乒乓球使我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