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龙山作文

二龙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0 09:13:11 作者:李佩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时候,我妈妈带我去游玩,就是我们家乡的二龙山,但这个山上可没有龙。

那时正是秋天,落叶纷纷,红的、绿的、黄的五颜六色,非常美。

我的爸爸就在二龙山转播台上班,所以我经常让妈妈带我去,春天,那里百花齐放,鸟语花香;夏天,那里烈日炎炎;秋天,那里,落叶纷纷;冬天,那里白雪片片,雪花飘落,每个季节我都去过几回。让我感到最神奇的是,台阶边有一条小水流,冬天还在流水,我想自己弄明白这件事,所以我就没有告诉妈妈,可到今天,我也没有弄明白。这周六,我准备让妈妈再带我去一趟,我真想这次去把它弄个水落石出。

我非常喜欢二龙山,每到一个季节时都有一种不同的风景,所以我非常喜欢二龙山,而且我一定要自己探索小水渠的奥秘!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