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多一点点爱作文记叙

多一点点爱作文记叙

投稿时间:2015-10-10 08:10:55 作者:孙文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鸡。

我为什么喜欢小鸡呢?是因为它非常可爱。身体毛茸茸的,尖尖的小嘴儿,尖尖的爪子,还有圆溜溜的眼睛,这些都是它的可爱之处。

小鸡的颜色有很多种,有灰色的,有黄色的,有白色的,有粉色的……

小鸡总是叽叽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我饿啦!我饿啦!”这样,我就会拿一些小米来喂它。我把小米撒在它的身旁,它就会低下头,用它那尖尖的小嘴啄一粒小米,嘴动几下,就咽进了肚子里。眨一眨眼睛,好像在说:“味儿不错,真好吃!”于是,它又吃一粒。就这样不停地点头,好像在和来的客人打招呼。

小鸡真可爱,我喜欢小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