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鳄鱼弟弟补牙记作文

鳄鱼弟弟补牙记作文

投稿时间:2016-02-01 12:05:03 作者:杨如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鳄鱼弟弟补牙记龚睿瀚这两天,鳄鱼弟弟的牙齿疼得不得了,妈妈决定带他去看牙医。鳄鱼弟弟想:我真不想看到他,但我又不得不去,唉,鳄鱼弟弟左思右想,终于拿下了去医院的主意。他和妈妈首先去动物医院,口腔科的猫医生很爱干净,看见鳄鱼弟弟的嘴巴好臭,就找了一个借口,“我没法治。”鳄鱼弟弟没了办法,只能去森林医院了!

没想到,森林医院的口腔科鹤医生很胆小,他头一伸进去,就感觉鳄鱼弟弟要吃了她,也找了个借口:“洞太深,没办法啄。”鳄鱼弟弟顿时没了主意,心想:两家大医院都不能治,唉,只好回家了。在回家途中,鳄鱼弟弟忽然看见一幅招牌。上面写着“口腔医院”的字样。鳄鱼弟弟拉了拉妈妈的衣角,妈妈明白鳄鱼弟弟的意思,就进去了。鳄鱼妈妈挂的鹿医生是很聪明的,他知道鳄鱼嘴很臭,就在旁边喷了一些清新剂,他也知道鳄鱼嘴张不了多长时间,就拿了两根木棒顶着。开始补牙了,“吱--”,洞被洗干净了,虫子也被拿出来了,但鳄鱼弟弟被吓死了,鹿医生用水把牙洗了一下,“哂--”,鹿医生把鳄鱼弟弟的牙又洗了一遍,鹿医生把补牙的白色固体物放进洞里,牙补好了!

鹿医生还告诉鳄鱼弟弟少吃糖,多刷牙,说完就走了。鳄鱼弟弟知道了补牙的痛苦,下次一定不吃糖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