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飞小鸟作文350字

放飞小鸟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0-10 08:11:02 作者:曹雨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星期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爸爸在外面喊我说有个好东西给我,我一听就急忙跑了出去,看到爸爸手里捉了一只小鸟。

这只小鸟真漂亮,黄褐色羽毛,光溜溜的,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叫声也特别好听,我非常高兴,于是给它做了一个小笼子,把它放了进去,只见它在笼子里飞来飞去,有时还把脑袋撞在笼子边上,我想它是不是挺难受的,于是我给它弄了一些大米、小米子给它吃,它还是那样。我又问爸爸,爸爸说小鸟是飞在天上的,不愿呆在笼子里,我又仔细看了看笼子里的小鸟,它还在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好象在说请你们放了我吧,我同爸爸商量了一下,决定把它放回天空,当我放它的时候,看见它自由自在的飞翔在空中,我高兴极了,同时我听到它叫了几声,好象是在说谢谢你,我们以后只吃害虫,不吃农民伯伯种的粮食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