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翻过那座山作文记叙文

翻过那座山作文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5-10-10 08:11:04 作者:丁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山是无形的,它会是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与误解,也会是人生的坎坷与苦难。躲避它,你将终生遗憾;翻过它,你将风光无限。

小时候总爱爬山,总认为翻过那座山就将到达胜利的彼岸。一次次怀着希望去登山,最终却还是徒劳无功。曾经三番五次地问妈妈:山究竟有多少座?怎会屡翻屡有,绵延无边?妈妈也曾经多次回答我:快了,快了,只要你有一颗不灭的心,终会一翻越过几重难而到达胜利的终点。就这样,我最终还是没有放弃,坚持爬山。因为我一直坚信:人生的彼岸,胜利的终点总会在山的那头等着我。翻过了最高的山,也就会到达了成功的最高点。

如今,一座座山峰化作了一重重的困难阻挡我前进的道路。虽然屡试屡败,但我相信那只不过是阻挡我到达成功最高峰的一座小山罢了。正因有此恒心,我才能拥有“在哪儿跌倒了在哪儿爬起来的精神“

时光流逝,岁月也会老。但我心永远不会老。我会把一座座山看成我前进的动力,让那一座座山成为我人生中的一部分。我会笑对人生,笑对苦艰。因为,我看到,在我成功的背后山也在逐渐减少。

也许某一天,我翻过了千万座山,来到了最高的峰巅,那时,我会骄傲地说:“我跨越了很多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