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飞行棋比赛作文

飞行棋比赛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0 10:27:09 作者:张金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我到佳世客二楼电影城参加了一场很有意义的飞行棋大赛。参加比赛的人很多,于是阿姨就把我们分成了A、B、C、D四组,我是B组的。

准备开始下飞行棋了,阿姨刚把棋盘拿出来,我就惊呆了,这种飞行棋与我原来下过的有很大的不同:第一,棋盘的格式不同,有点像是走迷宫;第二,棋盘上有好多的陷阱,而我原来下过的飞行棋是没有陷阱的。相对来说,这种飞行棋比我以前下过的飞行棋要难一些。

每一轮比赛都要在七分钟内完成,时间到了离终点近的人将获胜。比赛开始了,先要和跟我年龄一样大的然雪同学下飞行棋,我紧张的满头大汗。终于,我把然雪击败了,我很高兴,而且得到了进入第二轮比赛的资格。第二轮比赛开始了,这次的对手虽然比我小一点,但她轻而易举地就打败了我。虽然我输给了她,但我也没灰心,我还是我们这一小组的亚军呢,而且走的时候叔叔还给了我一把“3D尺”做纪念品。

这次的飞行棋大赛让我得到了很多启示。回到家,我也模仿比赛用的形式自己画了一张飞行棋盘,而且还高兴地和妈妈下了几盘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