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冬之赞歌作文350字

冬之赞歌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0-12 08:10:21 作者:陈俊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是谁,把大地、房屋染成雪白色?是谁?给人们带来幸福与快乐?是谁,把我们心头上的忧伤悄悄地抹去了?哦,原来是你——洁白无暇的、可爱的雪花!你悄悄来了,我浑然不知,我只听见人们的欢笑声。哦,寒冷的冬天到来了。

冬天里,大雪纷飞。屋顶上,地上都是白花花的雪。好一个银白色的天地啊!雪白得可爱,白得纯洁!雪花飘下来,孩子们可高兴了,连蹦带跳。孩子们在雪地里玩耍,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干得可起劲了,“热火朝天!”!

冬姑娘不仅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而且对农民也有许多帮助。

在冬天,雪飘落下来,覆盖了许多庄稼。庄稼里的害虫都被冻死了,农民望着庄稼,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啊,好哇,明天的收获可大哩,又是一场好雪!”

我赞美冬季,我更赞美梅花!“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寒冬时,梅花盛开了,它不怕冷。我应该学习它的知难而进的精神!

冬季,我赞美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