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杜甫草堂作文300字

杜甫草堂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2-01 11:53:58 作者:周琳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去看了杜甫草堂,那里主要有:万佛楼、盆景园、茅屋故居、大雅堂、浣花祠、一览亭和水竹居。

先说万佛楼吧,万佛楼共四层,每层都有一些建筑。一层:写的是著名的人物像:李白、孟浩然等等。二层:讲的是古遗物。三层:讲的是珍贵的遗物的碎片,很珍贵的。四层:我最喜欢四层了,因为四楼可以敲钟,我敲的“咚咚”响,可好玩了

再讲盆景园:盆景园里有许许多多的植物,有桃花、柳树、樱桃、荷花、枇杷,等等,盆景园里还有许许多多的花和树,可好看了。

我们说说茅屋故居吧,茅屋故居里有:书房、厕所、卧室、客厅,书房里还有书呢!

大雅堂里有诗人的塑像有:李白、杜甫、白居易、陆游和其他大诗人。

浣花祠里有千千万万朵荷花,里面有一些树木可好看了。

一览亭和水竹居关门了,我们没去。

杜甫草堂真好玩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