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雕塑自我作文记叙文

雕塑自我作文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5-10-12 08:10:35 作者:刘静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人生来就是一个雕像。上帝创造了每个人不同的性格.特点.外貌。我是一个中等个子的女孩,不高,不矮。小小的眼睛(还是近视眼),虽然如此,但是我的身上确实有和别人不一样的闪光点。

我的组成,不但有心脏,骨头,血液和别的器官,还有一些和别人不一样的物质。

30%的智慧,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女孩子,心灵美应该大于外表美。我自认为我是个聪明的人。在课堂上积极发言。下课和同学们讨论讨论,好像我什么都知道似的,哪怕是男同学讨论的NBA我也要插上几句话。正所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开玩笑的呢!我哪有孔子那么学识渊博呢?)

30%的可爱。只要熟人看到我的时候,一定会大叫:“你好可爱呀!”我认为女孩子因为可爱而美丽,但并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的。但是心灵美更重要。有人问过我,你人缘好吗?我是这样回答的:“漂亮的女生,人缘当然好了!”我认为可爱的女生随和大方,人缘会不好?(我就是这种类型的MM是不是很臭美?)

30%的乐观。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超级乐天派的,整天嘻嘻哈哈的,很少看到我苦恼的时候。心情好的时候我会哈哈大笑。用我同桌的话说是:“疯子”。考试不理想的时候,我会在心底默默的说:明天这个时候,太阳依旧会升起的忘记所有的不愉快,为自己GOGO加油!

4%的不服输。上帝除了让我这个女孩子有乐观向上的心理,还给了我一道韧性,让我永不服输。在赛场上,比的是速度,比的是耐力,我竟不会去服输,即使对方再强,但是我却绝对不会服输。

2%的粗心,我这个人,真是粗心大于细心。经常会落东西,带了一些没有用的书,那天英语书就在家里水大觉了。我还不止在这里粗心,在卷上只要看到有数字抄错的,结果写错的。老师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我会改正的,咳!人无完人嘛!

4%的男生气。第一次看到我的人,通常会被我“文静”的外表而迷惑,但是认识我的人艘认为我是一只“披着文静外表的猴子”。

我这个雕塑虽说不是很完美,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改正我的坏毛病。这个雕塑一定是最另人赞叹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