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飞机作文200字

飞机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02-01 11:51:17 作者:杜红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南旅游,我们要乘飞机去,这是我第一次乘飞机,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早上,我们来到飞机场,通过安检,在候机厅等了两个小时我们才上了飞机。我在自己的位置坐好,系好安全带,乘务员阿姨讲了些乘飞机的注意事项后,飞机开始要起飞了,我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

坐在飞机里往外看,我感觉我们的飞机在航道上跑起来,越来越快,一会儿嗖的一下升起来了,离地面越来越远,最后穿透云层,我们在云上飞,下面朵朵白云就像好吃的棉花糖。

过了两个半小时我们到海南的美兰机场,下了飞机,走出机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幅迷人的热带风光。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我们到海南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