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斗牛游戏作文

斗牛游戏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2 09:09:52 作者:刘小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斗牛,起源于西班牙,是一项激烈而富有挑战性的运动。而今天,我们在作文兴趣班上也举行了一次小小的斗牛比赛。

首先,章老师向我们讲述了游戏规则:正对而立,相隔一米,不动手,只移脚步,三局两胜制,不能泄露秘密。

然后,章老师又说:“现在,两个大组各选出一名队长,再由队长选出两名队员。”

很快,大家都各就各位了。终于,比赛开始!不过,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游戏呢?

啊,原来是两个人背后各贴一个字,然后看对方的字。

首先,徐汉森对戴一甲。两人僵持着,面对面,周围空气凝固住了。戴一甲先发制人,向左移了移;徐汉森毫不懈怠,也立马往相反的方向移了移。

观众们在旁欢呼雀跃着。突然,徐汉森往左猛地一冲,而戴一甲早有提防,也往左猛地一挡,哪知这只是徐汉森的佯攻,他让戴一甲猝不及防。说时迟、那时快,戴一甲左躲右闪,躲过了这招声东击西。这招后,两个人都变得小心翼翼。两人势均力敌,不料,时间已到了。平局结束了这场大战。

而第二战的选手们,早在台下摩拳擦掌了。看来又一场大战就要开幕了。

“涮唰”,两人的速度快如闪电,连风都刮起来了。叶希飞快地跑到了对手眼前,对手陈家骏马上一突,让叶躲闪不及,而且看到了半个字。让我们这帮观众胆战心惊,生怕叶输了。叶希马上反击,以排山倒海的气势冲了上去;陈家骏往前,以翻江倒海的力量挡了过去,竟撞到了叶希的眼睛,他的眼睛肿了起来,红红的。但他继续坚持着,两人气喘吁吁的。终于,结束的钟声敲响了,又是一个平局。

决胜局到了,刚才紧张的气氛变得滑稽起来。两人慢悠悠的,与其说是对手,更像是一对好友,引得观众不时发笑。胖胖的吴汉宵先发起了一轮攻势,不料他自己没站稳,险些被对方看到背上的字,接着观众席也传来一阵大笑。吴汉宵赶紧跑回去,跑起来的时候,身上的肥肉还一抖一抖的。

这次,吴汉宵直逼对手,对手直退,差一点就靠在了墙上,但好不示弱,灵活躲闪着,以守为攻。这时,倒计时响起了,还有十秒!双方队员都做出了最后一搏,双方之间的气氛终于紧张起来,这边佯攻,那边左躲右闪,可还是势均力敌,双方形成了一个僵局。终于时间到了,全平局,双方达成和谐。

尽管今天战成了平局,但是那比赛中的一幕幕,让人难忘。同样,小小游戏让人明白:做什么事都不能大意、轻敌!来吧,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加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