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动物感情作文小狗初中

动物感情作文小狗初中

投稿时间:2015-10-12 09:09:55 作者:许嘉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有一只既贪玩又贪吃且懂事的小狗,名叫豆豆,我可喜欢它了。豆豆全身上下长着柔软的毛,除了背部正中有一个brown的心形外,其他部分都是白花花的,像穿了一件雪白的毛衣。它有一对三角形的耳朵,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个小鼻子。看,它那樱桃小嘴一动一动的,太可爱了。

它可贪玩极了,我每天放学回到家,它都先闻一闻我的脚,然后再拼命地跳到我的膝盖上去,仰着头目不转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和我玩游戏吧!”于是,我就带领它在客厅里跑步,它跑得可快了,像箭一样飞来飞去,看得我眼睛都花了。豆豆跑累了就会趴在地上,使劲喘气,可不一会儿,它又会躺在地上,把脚伸出来跟我玩,当我把脚伸出去的时候,它就会用爪子抓我的脚,好像跟老朋友握手一样。

豆豆不但爱玩,还爱吃呢!每当我一拿起东西吃的时候,它就飞快地跑过来,先摇摇那胖嘟嘟的尾巴,随后就往我身上跳,两只眼睛用力地看着我,嘴里还发出“呜呜”的声音,好像在说:“小主人,给东西我吃吧,我的肚子饿,求你了!”我看见它那可怜巴巴的样子,连忙把手上的食物分它一半,它才离开。

你们知道吗?我家的狗和其他的狗可不一样,就是因为我家豆豆懂事。每当我哭的时候,它两只泪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不开心吗?来和我一起玩游戏吧!”于是,我就和豆豆一起玩游戏了。玩着玩着,我忽然觉得全部不开心的事都忘记得一干二净了。

豆豆不光会哄我开心,还会看家。每当有陌生人在楼道上走过时,它都会凶猛地大叫,保证小偷都不敢进门。

Look,这就是我心爱的小狗,你们喜欢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