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诚信的300字的作文

关于诚信的300字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6 10:31:30 作者:王世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快到奶奶家的时候,我掏出钱来看,发现有一张五元的纸币。我想妈妈只给了我五元钱,那位叔叔找给我8角钱,哪里会有五元钱来呢?噢,对了,一定是那位叔叔在找钱时错把五元的当成了五角了。我当时有了两个想法:第一个想法是真好啊!我多了四元五角钱了,可以自己用了。第二个想法是还给他们。

我思考了一会儿,决定去还给他们。我转身回到那家小吃店,找到那位叔叔说:“叔叔,你刚才把五元的纸币当成了五角的找给了我。”那位叔叔不好意思地说:“真的,我这么粗心。”说着,就接过五元的纸币换给我一张五角的纸币给我。

我走的时候,那位叔叔还说:“小朋友,谢谢你。要是换成别人,早就自己用了。你真是一个诚实的孩子。”我听了心里感到非常高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