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唯美的句子 > 爱自己的唯美句子

爱自己的唯美句子

时间:2015-10-17 分类:唯美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1. 这个世界多美好,取决于我们有多爱自己。

2. 也许我们没有活成自己曾经想要成为的样子,但更要好好爱自己,因为那份独一无二!

3. 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

4. 既然自己已经习惯了不爱自己,那就找个人来爱自己;既然没有人来爱自己,那就自己学会爱自己。

5. 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我爱自己,没有情敌。

6. 一个人如果想要爱别人,就应该学会爱自己,爱自己的身体,爱自己的健康,不和自己生气,不和自己过不去。试想,如果连自己都不爱惜,怎么谈得上爱别人呢?爱自己,也是为了更好地爱别人。

7. 宠爱自己,学会自己独立,好好爱自己: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只有完全地接受了自己,去爱自己,你才能够不断地完善和提高自己。

8. 学会好好爱自己,因为你不爱自己,没有人会更爱你。

9. 如果自己爱的人不爱自己,就算全世界都爱自己也还是觉得孤独吧……

10. 我想好好的爱自己,却没能力去寻个爱自己的空隙。

11. 我会好好去爱自己,我想,或许没有任何事比爱自己更幸福了。

12. 自恋,是因为既然没有别有人愿意爱自己,那就自己爱自己,相信一样也会很幸福吧!

13. 你孤独,是因为你无法爱自己。

14. 女人唯一要做的就是多爱自己,爱自己的容颜,爱自己的个性,爱自己的自由,有棱有角的女人才更富有生气!

15.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16. 没有人能代替自己,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好好的,爱自己爱生活爱自然爱地球…

17. 其实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的多么快乐或痛苦,到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而是学会了怎样爱自己。

18. 听自己的歌,写自己的文字,笑着仰望自己的天空,习惯眼泪不自觉的滚落面颊。

19. 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读的太认真会泪流。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无论怎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20. 学会爱自己,宠自己。有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会背弃你,这个人就是你自己。

21. 活着必须学会热爱生命,因为来之不易。也得学会真正地去爱人和爱这个世界,因为这是享用生命的基础。总是算计着爱与不爱,那只能是不断地摧折自己的生命。不管爱自己还是这个世界,爱只有成为“一项决心,一项判断,一项许诺”,我们才能有真切地体味生命的卑微与尊贵。

22. 与其等到别人来爱你,不如自己学着努力多爱自己一些,如果今天的你没有比昨天更喜欢自己,那明天对你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

23. 我们爱过不同的人,却很少真的爱自己。

24. 生气时别用不吃饭伤害自己,悲伤时别用不睡觉来折磨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爱自己,自己的身体不珍惜等谁珍惜。

25. 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父母,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妻子,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工作,爱自己才能更好的追求兴趣。爱自己才能普撒爱的因子关爱世人!

26. 先要爱自己,才能爱别人。有人在等你来爱。

27. 爱自己,才是王道,疼自己,才是真理,疼爱自己,才是最幸福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