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好词好句 > 关于进步的句子

关于进步的句子

时间:2015-10-17 分类:好词好句 来源:书通网

1. 进步是抛弃错误陈旧的观念,进步是取得美好新鲜的事物,进步不是口说无凭,进步不是光说不练,进步需要的是实际行动。实践出真知,唯有行动才能取得进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2.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3. 这个社会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为没有用!人总是在反省中进步的!

4. 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5. 待人对事不要太计较,如果太计较就会有悔恨!

6. 莲莲在第一学期各门学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是离不开老师的正确教育,希望第二学期学习更认真努力,争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7. 希望新学期,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优秀!

8. 你要努力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成绩更好更佳,努力吧!坚持就是胜利!

9. 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10. 半年的小学生毛丫长大了不少,也在老师的教导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好样的。你不是个特完美的孩子,爸妈只希望你能快乐地生活和学习,快乐地度过自己的童年。

11. 希望方萧钰在新的一年里学习习惯有大的进步,成绩与心身并进,老师与学生生活学习工作愉快。

12. 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13. 通过老师的培养和你个人的努力,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很高兴,希望你再接励,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14.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5.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16.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17.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18. 朋友,我相信,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欢歌将代替了悲叹,笑脸将代替了哭脸,富裕将代替了仇杀,生之快乐将代替了死之悲哀,明媚的花园,将代替了凄凉的荒地!

19.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

20. 凡事顺其自然,凡事不可强求。但求无愧于心。此身乃如草芥微尘,世事转头已成空。淡然的面对,坦然的渡过。感恩,快乐,进步,忘却,大气。一切本是身外之物!没有什么是自己的,不要妄图去占有。也不要去计较什么。不要妄图改造别人,要时常警醒自己。

21. 每天都会让自己静静的沉思一会儿,每天不断都提醒自己,希望自己每天都会有一个小小的进步,希望自己用平静的淡然之心去待人待事,用实际的行动去感恩对我有帮助的人,让她们看到我实际的变化与世无争的心态。

22. 人要成功一定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当你学会放弃的时候,你才开始进步。

23. 惟有民魂是值得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人才有真进步。

24. 一个人只有拿自己的缺点与别人的优点相比,才能感到自己的不足,才会进步。

25. 自觉心是进步之母,自贱心是堕落之源,故自觉心不可无,自贱心不可有。

26. 钻研然而知不足,虚心是从知不足而来的。虚伪的谦虚,仅能博得庸俗的掌声,而不能求得真正的进步。

27. 人类的所以能进步,国家的所以能富强,社会的所以能安定,根本就都在于政治。

28. 脾气暴躁是人类较为卑劣的天性之一,人要是发脾气就等于在人类进步的阶梯上倒退了一步。

29. 惟有民魂是值得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才有真进步。

30. 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货的源泉。严格地说,想象力是科学研究中的实在因素。

31. 提出一个问题往往比解决一个问题更重要。因为解决一个问题或许只是一种技能,而提出新的问题。新的可能性,从新的角度去看问题,却需要有创造性的想象力,而且标志着科学的进步。

32. 一个人如果把自己估计过高,始终认为自己比别人强,那永远也不会进步。

33. 你要了解革命是什么吗?称它为进步就是了。你要了解进步是什么吗?管它叫明天就是。明天一往无前地做它的工作,并且从今天就已经开始做了,尽管变幻离奇,它从来不会不到目的。

34. 任何战术都只适用于一定的历史阶段;如果武器改进了,技术有了新的进步,那么军事组织的形式、军队指挥的方法也会随着改变。--伏龙芝

35.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们应当永远记住这个真理。

36. 好动与不满足是进步的第一必须品。

37. 进步就象上楼梯,让自己不断提高!进步就象坐飞机,让自己不断看到美丽的风景!进步就象爬大山,每上到一个高度,都要付出努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