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造句 > 是因为是为了造句

是因为是为了造句

时间:2015-10-19 分类:造句 来源:书通网

1. 是因为这是我自己所选择的路,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发展,学到更多东西,所以我要说,我会坚持下去。

2. 他有今天的成就,是因为他努力的奋斗,是为了报答父母的爱。

3. 春天的花会显得如此娇艳欲滴,是因为有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小草的衬托,是为了奉献美丽给人们。

4. 我使用手机,是因为回家的路比较远,是为了方便和家人联系。

5. 现在努力读书,是因为成功需要知识,是为了更好的将来。

6. 爸爸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是因为我考了一百分,是为了我不断地进步。

7. 妈妈对我严厉,是因为出于好意,是为了让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8. 我要吃药是因为我生病了,是为了让病好起来。

9. 是因为毕竟自己的路是要自己走下去的,是为了以后有个好的未来,因此我一定要更加努力。

10. 悲伤不在我的生活里,是因为我敞开心胸,是为了开心快乐度过每一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