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造句 > 无独有偶造句

无独有偶造句

时间:2015-10-20 分类:造句 来源:书通网

1. 无独有偶,被史学家誉为“世界第九奇迹”的三星堆遗址也是四川省一位农民发现的。

2. 今年,这一地区大旱,无独有偶,邻近的数个地区也都发生了旱灾。

3. 他丢失了一辆自行车,无独有偶,他的朋友也丢了一辆,看来,大家得加强安全意识了。

4. 无独有偶,他也丢了钥匙,钱包被偷了。

5. 今天我有到题不会可我要追根求源,无独有偶我看到了司空见惯的水,我见微知著,突然明白了,我知道这是我锲而不舍的结果。

6. 无独有偶。美国着名发明家爱迪生一生有一千多种发明。其中电灯泡的发明更是让世界为之惊叹。

7. 无独有偶。另外有些些着名的古典名句,深深触动了我的心。

8. 无独有偶,像这样的事在我们身边也发生过。

9. 无独有偶,每年节日一到,名大旅游景点都是人山人海,到处是一派热闹和欢声笑语。

10. 无独有偶,同样笑对挫折的成功人有很多。

11. 无独有偶,我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了不小的难题。

12. 无独有偶,此时的我心中也挂着几个大大的问号。

13. 无独有偶,枫叶则变成红色,红红的枫叶在为它点缀着一朵朵花儿。

14. 无独有偶,现代著名画家黄永玉画的荷花,十分被人称道。可是有谁知道他画过多少荷花写生稿呢,连黄永玉自己也计算不清。

15. 同桌说这是他最喜欢的一篇文章,无独有偶,这也是我最喜欢的。

16. 昨天在这个转弯处发生了车祸,无独有偶今天在同一处又发生了车祸。

17. 我们班同时有两对双胞胎,真是无独有偶。

18. 他今天穿了件白衬衫,无独有偶,他同桌今天也穿了件白衬衫。

19. 他拿到了三好学生的奖状,无独有偶,姐姐也拿到了。

20. 无独有偶,另一个女孩也有著同样的遭遇。

21. 事情的发展总是无独有偶,我们就是不知道。

22. 无意中反革命成了自由主义者,而拿破仑却成了革命者,真是无独有偶。

23. 科学家研究发现有些疾病人畜共患,近几年爆发的禽流感就证明了这一点。无独有偶刚刚在墨西哥发生的猪流感,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

24. 这位母亲在危急关头抬起了压在孩子身上的巨石,无独有偶,美国的一位母亲也在孩子身陷危险时展现了神力。

25. 昨天国家男女子篮球队出征世锦赛,但是男队出师不利,无独有偶,女子队也输了。

26. 渤海的环境破坏十分严重,无独有偶,黄河也遭到了环境的破坏。

27. 这次考试小李考砸了,无独有偶,小王也考得不好,看来沉溺于玩游戏之中害处真大。

28. 今天我一大早起床去公园晨跑,没想到无独有偶,小明也来了。

29. 我昨天买了一个新文具盒,无独有偶第二天同桌拿出一个一摸一样的。

30. 无独有偶,同桌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