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信函 > 党支部目标管理责任书

党支部目标管理责任书

时间:2015-10-22 作者:尹墨阳 分类:信函 来源:书通网

为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保障和促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制定本年度党员目标责任书。

一、目标:

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十八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加强党员自身建设,积极投入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发扬进取精神、钻研精神和务实精神,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经营业绩、党建与精神文明工作更上新台阶。

二、范围:

全体党员

三、思想建设

1、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指针,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工作,认真学习和实践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各项工作。

2、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密切联系群众,廉洁奉公,模范遵守各项廉政、监督制度,自觉抵制和反对各种不正之风,敢于揭露违纪违法行为和腐败现象。

3、党员积极参加民主生活会,汇报工作,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自身素质水平,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4、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按照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主动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或自学活动。

5、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用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高尚的思想道德、敬业的工作态度、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搞好工作,处处起到榜样作用。

6、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爱岗敬业、带头服务群众、带头争创佳绩、带头遵纪守法。

四、组织生活

1、遵守“三会一课”制度,按时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到学习有记录、体会,不得无故缺席。

2、加强纪律性,严守党的秘密,按时交纳党费。

3、积极带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亮牌示岗”作用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不断完善自身形象。

4、经常与其他党员交流思想工作情况。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了解职工群众所想所需,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一份由党员个人保存,一份由支部保存,作为年终民主评议和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支部书记:

党员: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