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信函 > 体育教师自荐书

体育教师自荐书

时间:2015-10-23 作者:王玉珏 分类:信函 来源:书通网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将于20XX年毕业XXX,我将要告别学生时代,走向光荣而神圣的教师生涯。十六年的求学,使我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也由衷地感受到每一位老师像蜡烛,为照亮他人而牺牲自己,也犹如泉水,不断得涌出,充实自己也盈满他人!

做一名人民教师,是我的梦想,经历了许多泪同汗流的日子,我才考上了大学。因此,我倍加珍惜大学的四年时光,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各科学习成绩优异。我的主修专项是田径,负项是篮球,期间我参加了云南省第六届大学运动会,并获得不错的成绩,也参加云南省第二届大学生乒乓球公开赛,为学校争取了荣誉,也给自己争了光.。为了更加适应社会的需要,我坚持学习声乐和参加各种文艺比赛,20XX-20XX学年上学期还去了台湾国立屏东教育大学进行交流学习了一个学期,丰富了人生阅历,开阔视野。我就是在不断的学习中积累,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在生活上,我非常注重人际交往。因此我常常参加一些校院组织的公益活动及劳动当中,从中培养自己的交往能力,在校团委,学院学生会,班级都担任过职务。因此有更多的机会为同学服务,我的生活也因此充满阳光,充满乐趣。现在,我就要进入社会,此时的我,可谓踌躇满志。想去实现自己的价值,我相信,经过四年的学习锻炼,我已具备了走上教师岗位的条件,我坚信,贵校定会任贤唯举,慧眼识才,我希望贵校能给我加入你们队伍的机会,我知道虽然我的讲台很窄,但俗话说:“敢梦就有舞台,敢飞就有天空!”我可以用青春、激情和知识为贵校作出贡献。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

20XX年7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