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信函 > 幼儿园保育员责任书

幼儿园保育员责任书

时间:2015-10-26 作者:王延达 分类:信函 来源:书通网

为了确保幼儿在园的人身安全,提高保育员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使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特与保育员签订工作责任状。

1、每天做好室内外包干区的清洁卫生工作,确保寝室,通道等场所环境卫生,无污染。做好消毒工作。

2、洗漱间每天打扫,消毒,确保地面干爽无积水,保证幼儿进入安全。

3、严格保管好消毒粉,灭蚊剂、洗衣剂等有害物品,确保幼儿摸不着,看不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4、注意房屋,场地,玩具,教具的使用安全,避免触电,烫伤,摔伤等事故发生。

5、长托教师教育幼儿不喝生水,不食用腐烂变质的食物,教会幼儿一些常规的生活方法,以防意外发生。

6、活动室,寝室、洗漱间用具摆放有序,畅通无阻,保证幼儿活动安全。

7、长托幼儿就寝时,保育员不得离开寝室或做其他事情、要不断巡视,防止幼儿玩危险物品,误入口、眼、耳、鼻;要注意纠正幼儿的睡姿,教育幼儿不要蒙头睡觉,对生病,发热的幼儿要细心观察,发现异常及时汇报、处理。

8、要正确使用电器产品,特别是洗衣机,热水器等物品,防止发生意外。 以上几点保育员认真执行,如发生责任事故,一切经济或刑事、民事责任均由责任人承担,并视情节给予教育、批评、解聘等处罚。本责任书一式两份,保安和幼儿园各持一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园长签字 :

保育员签字:

20XX年XX月XX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