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信函 > 德育副校长安全责任书

德育副校长安全责任书

时间:2015-10-28 作者:彭铭楷 分类:信函 来源:书通网

一、工作责任

1、领导学生处、课改办具体抓好常规管理、班级管理和学校各类学生重大活动的安全工作。

2、实施安全教育计划,定期对师生进行流行病防治、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法制教育、日常行为养成教育、自救自护知识宣传等安全教育工作。

3、对于学校的重大活动要事前做好安全防范预案,要按上级要求进行申报审批和事后总结汇报工作。

4、组织落实学校安全稳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学校安全检查及抽查活动,建立起社会、学校、家庭群防群治体系,共同关注学校安全工作。

5、及时处理学生中发生的违法违规等事件,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处理,做好问题学生的帮教工作。

6、发生安全事故时,要及时赶到现场,协助学校校长处理善后工作。

二、责任追究

在责任期内,对于因失职、渎职造成安全事故予以追究责任。

本责任书自签订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下一年度责任书签定之日。

校长签字:

责任人签字 :

20XX年2月26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