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造句 > 蕴涵造句

蕴涵造句

时间:2015-10-29 分类:造句 来源:书通网

1. 老师说的话蕴涵着深刻的道理。

2. 科学发展观蕴涵的执政理念

3. 所有这些都对管理有重要的蕴涵。

4. 论经济可持续发展律蕴涵的新发展观

5. 汉字所蕴涵的酒文化信息

6. 摘要《桃花扇》主题蕴涵是复杂的。

7. 摘要《离骚》的隐喻象征的意义蕴涵丰富。

8. 妈妈给我的生日礼物是一块手表,这既是一个礼物又蕴涵着妈妈希望我倍加的珍惜时间。

9. 老师给我的微笑蕴涵着她多我的赞许!

10. 这一环境非常复杂,但也蕴涵着极大的机会。

11. 首先,我想谈一下新经济所蕴涵的力量,以及这些力量如何影响整个行业以及我的公司。

12. 在我们寻求扩大对话之际,互联网蕴涵着巨大的希望。

13. 他告诉我们言语中蕴涵着力量。

14. 完成这一目标可能需要与其它自身产业外部的搭档联盟,以创造更加充实、更加稳定和蕴涵洞悉的客户数据。

15. 它所反映的不仅是物质交换关系,而且蕴涵了社会和文化的内容。

16. 这腰带蕴涵着的复杂魔力会将穿戴者转变成另一种性别。

17. 会展旅游是当今世界旅游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是一个蕴涵巨大价值的旅游项目,是都市旅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8. 汉字中所蕴涵的崇土文化心理管窥

19. 蕴涵着艺术灵感和卓然品质。

20. 当然,所有这些独特的地方性均以我是一名美国人为前提,因为合众国,作为一个国家及其代表的原则已蕴涵了这一切。

21. 单点登录的概念、技术和蕴涵对用户和管理员而言很复杂,我在本文中只触及了这个领域的皮毛。

22. 这点蕴涵很深。

23. 他们还需要掌握数据库的概念或具有DBA的经验,以便在设计解决方案时能够理解源和目标数据库之间的蕴涵关系。

24. 这种肌氨酸分子的发现可能会对癌症治疗有着更为深远的蕴涵意义。

25. 每一滴泪水都蕴涵着一个微笑。

26. 数字化时代哲学的产生,首先要求我们了解它何以成为这样一个时代,它所蕴涵的根本理念是什么,它与其他时代的区别何在?

27. 他告诉我们坚定的信仰中蕴涵着力量。

28. 他告诉我们希望中蕴涵着力量。

29. 这句诗蕴涵了丰富的哲理。

30. 据刊登在科学在线的最新研究,农作物所含的碳水化合物中蕴涵着能源,但以农作物为原料生产生物酒精并不是利用它们的最好方法。

31. 规划蕴涵着某些新的东西。

32. 许多动词和许多其他类词都蕴涵着因果关系。

33. 因而,完善的规划组织蕴涵着规划和实施的结合。

34. 每个看上去是单称的命题,其实是全称的,因为它蕴涵着一个全称定律。

35. 我只是认为每一张照片中都蕴涵着美。

36. 这部小说不仅体现了政治含义,还有深刻的文化蕴涵和寓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