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总结 > 寒假补习班策划书

寒假补习班策划书

时间:2015-11-10 作者:刘开 分类:总结 来源:书通网

一、活动目的:

1、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丰富课余内容,增长社会经验。

2、大学生经历中考高考,学习经验比较丰富,传授学弟学妹进行资源有效利用。

3、中考生在二轮复习之前扎实基础,提高学习成绩。

4、惠民普及,价格低廉,让更多中考生有机会提高成绩。

二、可行性分析:

1、规章制度方面:

小型的补课机构,大学生为主体,有寒假社会实践的性质,没有教师参与,与教育局规定无冲突。补习班会根据具体情况制定自己的规范制度包括教师、时间、安全、注意事项等,违反者会有相应的处罚。

2、师资力量方面:

各位带教老师均出自全国一本高校,均为大三或大四学生,成绩优异。同时会邀请清华或北大学生参与,提高补课班的信誉度。在讲课前一两天会对各位老师备课教案进行审核,通过可以讲课,否则重新修改。教师费用以时间结算,当天算清。在课后有对老师教学进行评价,按照评价等级发放一定奖金。

3、宣传招生方面:

在正式开班前会举办一次免费见面会,面向家长和学生,对补习班进行介绍、补习课程时间安排、学习方法传授,与授课老师面对面接触,提高家长信任度。再者,在各个中学放假时去学校班级里宣传、发传单、拉横幅等,详细情况见活动内容。

4、课程时间安排方面:

仿照北京新东方寒假中考不可进度来安排,再根据当地情况进行调整。

5、资金问题:

本次补习班主要负责人:郝凌杰和吴丽媛,二人再议。

6、安全问题:

会在制定的规章中体现,保证学员在补课班期间的安全。

三、活动内容:

1、前期准备:负责人郝凌杰吴丽媛

上课教室(桌椅、黑板、粉笔、暖壶、纸、笔、一次性纸杯)宣传(横幅、宣传单、小广告、名片)招生(报名表、公章两个、课程安排表、教师简介、听课卡收据条)上课(学案、配餐练习、教师评价表)具体数量再议。可以网上购买价格实惠,一月五号前准备齐全。

2、规章制度建立:负责人郝凌杰吴丽媛2月1日前完成。教师规范、学生规范、安全管理

3、教师准备:负责人:吴丽媛

初招:至1月30日

确定:2月2日前,教授内容确定

4、宣传活动:负责人吴丽媛郝凌杰

1、1月2号全体教教师开会,说明教师管理制度,工资发放制度,进行课程时间调整。此外安排自愿的教师回初中母校进行宣传,宣传成功每名学员奖励15元。

2、自愿发传单每个学校两人,每人30元。

3、放假期间横幅宣传。

4、小广告张贴大街小巷。1月5号家长见面会,具体活动内容策划再议。现场报名。负责人吴丽媛郝凌杰

5、课程安排:1月31日前初次准备就绪期间可进行适度调整负责人吴丽媛

开课时间2月6日—2月16日、2月21日—2月27日共18天

上课时间:上:8:00—9:30、9:45—11:15

下:2:00—3:30、3:45—5:15

课程设置:英语基础班英语提高班数学基础班数学提高班物理基础班物理提高班化学基础班化学提高班语文补习班每门24个课时,每个课时45分钟,两个课时一起上。

针对人群:提高班:为以基础较好的优秀学员量身打造,对中考数学知识的重点和难点做高度总结,以讲授专题难点和专题失分点为主。在正常教学进度上进行拔高教学,模块教学,让学生在中考二轮复习中领先于正常教学进度。

普通班:针对成绩中等或中等偏下的中考学员、想进行高效的中考二轮复习的学员。物理专题模块串讲,传授高频题型解题方法。

6、各种费用:物品采集、房屋租金、印刷教师工资:以时间结算每两个课时(即一个半小时)基础班60元提高班80元每天日结

学生费用:每门课基础班400/人提高班450/人报名一次交清,开具收据和听课卡

赞助:你如果能拉到就更好了!拉不到两位负责人集资~次策划为初稿,会继续完善和补充!我1月29日考完所有试,30日飞奔回去筹划,一切按策划进行,so现在到30日期间以你准备和联系为主!加油~fighting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