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总结 > 活动工作小结

活动工作小结

时间:2015-11-12 作者:李玉晶 分类:总结 来源:书通网

根据《中共贵州省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转发省委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七一”前后认真组织开展“三项集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省直党工通字[20XX]32号)精神,按照《贵州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念建党89周年活动方案》的要求,某某党支部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一”活动。现将开展活动工作小结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9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下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章及相关党建知识有奖抢答、问答、随机抽答活动,答对有小礼品,答不对则罚一件小礼品(或站起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兴趣盎然,积极参加,活动气氛热烈。

7月1日下午,中心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面向党旗,庄严的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播放电影《开国大典》,大家边欣赏电影边举行茶话会。

二、开展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和党员谈心得体会活动

根据单位实际,中心主任、中心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如何增强宗旨观念、加强勤政廉政、做好为农信息服务等方面举办专题辅导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对单位发展的思考。普通党员对照党章,结合实际工作,从思想认识和工作学习等方面谈认识、谈想法、谈工作思考,对照检查,查思想和工作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三、积极开展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

中心党支部组织了一次集中学习《勤政为民学习读本》,规定中心全体党员,必须完成《为人民服务读本》、《勤政为民学习读本》、《反腐倡廉教育读本》全文自学。另外,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人生的败笔》。

四、组织开展“为党旗增辉促事业发展”的主题活动

聘请头脑风暴专家,给全体党员洗脑,要求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建言献策谈发展”。

五、全面启动创先争优活动

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明确主题、创新载体、强化措施、真抓落实,中心全面启动创先争优活动另外,中心还充分利用自己网络资源,切实开展贵州气象部门创先争优活动宣传。一是在贵州基层党建网开设活动专题,宣传报道“创先争优”活动;二是开展网上“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评比活动。截止目前,活动专题发布“创先争优”活动信息200余条。

中心党支部

20XX年8月15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