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方案 > 毕业生欢送会策划书

毕业生欢送会策划书

时间:2015-11-13 作者:韩特 分类:方案 来源:书通网

一、欢送会主题:朋友,珍重!

二、欢送会活动意义:大学是我们人生旅程的一个驿站,三年大学生活漫长而又短暂,三年里每个人都在蜕变,并走向成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路。一年年过去,临近毕业,许多学长将要离开西安,离开西安汽车科技学院。此时,在这个大家都很忙的时候,我们举行这场欢送会,通过这次欢送会表达我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爱心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也把学长们对低年级同学的感情和祝愿表达出来,让我们能愉快地更有意义的度过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毕业生的离开是我们传递技能与知识的一个时机;学长的毕业不是一件伤感的事情,他们的参加工作将会为我国的整个汽车市场注入新的血液,他们的工作前景是美好的。

三、欢送会对象:西安汽车科技学院07届汽运系毕业生成员

四、欢送会安排

组织者:汽运系学生分会汽运系团总支

嘉宾:系主任宋刚;系指导教师辛毅;大三毕业生代表。

主持人:周万吉

地点:西安汽车科技学院阶梯教室

时间:19:30——21:30

五、前期工作:申请审批宣传。

六、欢送会流程

1、入场学生会人员大三毕业生代表嘉宾依次就坐。

2、欢送会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说明活动意义及安排,宣布大会开始。

3、系主任系指导老师讲话

4、学生会代表发言,各部门汇报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情况,大三毕业生分享自己在学校的经历和收获

5、文艺演出

6、祝愿:大会进入高潮阶段,大三毕业生为学弟学妹留下美好祝愿,并放入祝愿箱,此祝愿箱会一直保持在系部里边。

7、自由交流:了解毕业生的近况和去向,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地方

8、尾声:就要离校了,离开这生活了三年的校园,离开还一直关心着的学弟学妹们,毕业生,你有什么话要说吗?相信他们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我们就记录下他们的内心和想说的话,以及对我们的祝福吧!

9、大会结束:嘉宾、大三毕业生、学生会人员依次离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