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作文又是一年春草绿

作文又是一年春草绿

投稿时间:2016-01-28 16:55:53 作者:廖涛山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严寒的冬天渐渐远去,温暖的春天便悄悄来临,又是一年春草绿。 深藏了一个冬天的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把阳光洒向人间。小草安奈不住春天的喜悦,从泥土里探出头来。于是,大地苏醒了。风儿轻轻地吹向脸庞,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培感亲切。微风中,泥土的芳香融入在花儿的神韵中,阵阵扑鼻,使人心旷神怡。人们不禁赞叹:又是一年春草绿!

春天,还是花的天堂。首先,闪亮登场的就是那美丽的迎春花,它开得神灵活现,多像小女孩头上的美丽发夹;其次,桃花、梨花、杏花它们也争先恐后的开放,真是“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不仅是花园里的花,山上的野花也不甘落后,山茶花、公鸡花和许多的不知名的花,也像赶集似的聚拢来。看到这些美丽的花儿,人们也不禁赞叹:又是一年春草绿!

春天,燕子从南方飞来了,一路上叽叽喳喳地谈些什么呢?我猜,你们津津乐道的,是飞行中看到的美丽的春色吧?小河边,垂柳发出了枝条,长出了嫩黄的叶儿,在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曳。这时,燕子便从柳条间飞过,摆弄着它们轻盈而美丽的身躯,真是锦上添花。 树旁,一只冬眠的小青蛙也爬出了洞,参加了这百花齐艳、百鸟争鸣的盛会,蜜蜂也忙着采蜜,为人们献出上等的蜂蜜。人们也忙着摇下希望的种子,期待着一个沉甸甸的秋天„„人们又不禁赞叹:又是一年春草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