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可爱的小松鼠作文350字

可爱的小松鼠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1-18 10:01:38 作者:马小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上,我一起来,还没来得及吃早饭,就急着到厨房间拿了一个苹果,准备切成碎片喂松鼠。

看看松鼠们还在睡觉,我就在旁边等了一会儿。它们终于醒了。我赶紧拿了切好的苹果,开始喂那两只饿极了的小松鼠,我拿了一小块苹果慢慢伸进了笼子里,它俩争先恐后伸出爪子来抢。我看它们这么狼吞虎咽,我就又丢进去了好几块苹果,看它们吃得津津有味,我开心极了!吃完之后,松鼠们还不停地舔着那红红的小嘴。

它们活蹦乱跳地在笼子里闹着玩,理都不理我。我是多么想知道它们在玩什么啊!要是把它们能放到更开阔的地方就好了,这样就能使它们更快乐些。过了好久,我看它们好像又有点饿了,我就又给它们吃那甜甜的苹果。

后来,一只小松鼠受了伤,真可怜啊,就连甜美的苹果都吃不了了。这都是让那调皮的小妹妹干的坏事。但我相信我小松鼠能好起来的,因为我是那么喜欢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