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是足球迷作文450字

我是足球迷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5-11-20 08:14:54 作者:徐德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喜欢足球,世界杯足球赛深深地吸引着我。

前些日子,球赛一场接一场的,我场场必看,不过是坐在电视机前看。昨天,比赛又开始了,我盯着电视机里那些球星灵敏的动作,一到精彩的地方我就情不自禁地说好,激动得在沙发上直跳,嘴里还不住地喊:“加油!加油射呀!李杰真笨,这么好的球也没踢进去!”我太激动了!妈妈连声说叫道:“唉呀!沙发都要坏在你的手里了!别跳了……”妈妈一连叫了好几声我才听见,于是我只得无可奈何地平静下来。又出现了一个精彩的场面,我又激动得跳了起来,震得沙发“咯吱咯吱”直响,妈妈急了,一边用手使劲推着我,一边连声喊着:“唉呀!瞧你,太激动了,这回沙发...”还没等妈妈说完,我直愣愣地冲着电视屏幕又叫了起来:“射门!快!加油!鲁尼快传给欧文快传给李杰射门!太好了,进了,我连蹦带跳又喊又叫,像一只活泼的小猴子,闹得全家人都捧腹大笑。妈妈也拿我没办法,一边笑,一边唠叨着:“唉!这沙发保不住了...”

过了不大一会儿,又进了一个精彩的球,我更激动了,这下坏了,我一高兴,从沙发上倒下来,摔了个鼻青脸肿,妈妈超紧给我抹药,虽然很疼,我嘴里还叫着:“加油!射门!”手还不住地比划着。家人看到这情景哭笑不得,过了一会儿精彩的球赛结束了,可那球星的风采还时时闪现在我眼前,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当足球小明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