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赞美老师的作文初中

赞美老师的作文初中

投稿时间:2016-01-26 08:58:19 作者:李健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花儿的芬芳,是园丁的辛劳;树木的苍翠,是春雨的滋润;鸟儿的欢歌,是蓝天的奉献……而我们这些求知的学生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正是辛勤耕耘的老师的功劳。

初三的学习学习生活是比较枯燥的,有了他,我们的学习生活才丰富多彩;初三的课堂本来是沉闷严肃的,有了他,我们才得到相对的轻松;初三的生活节奏是比较紧张的,有了他,我们在紧张的同时,也感到相对的愉悦。他就是我们非常崇拜的英语老师——可爱又可敬的马龙巍老师。

每天,我们总是在马老师激昂的“加油”声中迎来英语早读课。他总是以他独特的魅力和热情感染着全班同学,使我们精神振作,斗志昂扬,忘记疲劳,投入新的一天紧张而繁忙的学习中去。他为我们展现了英语世界诱人的魅力,他那幽默诙谐的语调中总是潜藏着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充满着热情的希望。我们就这样在马老师和蔼的嘱托声中渐渐成长。

马老师的课堂是与众不同的。他不是演员,却能吸引着我们求知的目光;他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发出“丁冬”的声响;他不是演奏家,却能拨动琴弦,弹奏迷人的乐章。他使我们自然地融入课堂中去,能在短短45分钟时间内以他那饱满的激情调动我们学习的兴趣,感染我们的学习情绪。他常常放弃休息时间,认真修改课件,反复润色教案,直到满意为止。他总是用心上好每一节课,粉笔在他手中飞舞着,他的眉宇间总是绽放着笑容。一节课下来,他总是累得满头大汗,但是他仍旧解答着学生的询问,关切地问长问短,直到他满意为止。

马老师不仅给予我们知识,而且给予我们精神上的抚慰。他经常告诫我们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将来回报母校和亲人。“放松思想,就是走向失败;集中精力,才能迈向成功”是他给予我们的座右铭。如今,这句话已经深入人心,深深地镌刻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激励我们不断在科学的高峰上攀登。

这点点滴滴的师恩汇成涓涓溪流,将一方又一方的土地细细地滋润;丝丝柔柔,是师恩编织的吹拂人心的春风,把一片一片的幼苗吹绿。马老师对我们的浓浓恩情,我们永远深深地珍藏在内心深处,直到永远永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