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信函 > 卫生间维修协议书

卫生间维修协议书

时间:2015-12-19 作者:罗君 分类:信函 来源:书通网

甲方(业主):李书明

乙方(开发商):武汉藏龙集团有限公司

丙方(物业):武汉藏龙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甲、乙、丙三方本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现就藏龙星天地4栋2单元902洗手间漏水问题处理达成如下协议:

一、漏水原因:原开发商(乙方)所做防水质量问题。

二、责任归属:乙方

三、具体处理方法:

1.重工(重做防水并恢复洗手间装修原样)。

2.乙方赔偿甲方开挖费用及其它损失费用共计元,并于20XX年日前以现金方式付给甲方。

3.乙方委托丙方全权负责重工事宜,所有重工费用先由丙方垫付。待处理完工后由乙方结算给丙方。

4.工程开工日期竣工日期,若未按时开工及竣工,甲方有权自行处理。所有费用由丙方承担,并于竣工之日起15日内付给甲方。

5.施工步骤:

①、水泥砂浆抹平

②、做防水(防水材料必须使用丙论加JS材料)

③、砂浆抹平(保护层)

④、试水

⑤、安装大便器及回填

⑥、水泥砂浆抹平,做二次防水

⑦、试水

⑧、贴地砖及墙砖

6.施工过程中,应注意下水道水管的保护,若有损伤造成的一切损失全由丙方负责。

7.甲方有权监督施工的全部过程及质量,以上施工步骤中的每步完成均需甲方签字认可,签字认可后才能进入下一步施工。若施工质量不符合甲方要求,甲方有权自行处理,自行处理的费用由丙方承担。

8.地砖、墙砖、大便器、二次防水材料均由甲方购买,但材料费及车费由丙方垫付,待完工后由乙方结算给丙方。地砖4元每片,大便器100元,墙砖5.8元每片,防水材料元。

四、原漏水及试水所造成楼下业主的一切损失由丙方承担。

五、此次重工后丙方保修年保修期间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由丙方负责处理。

六、重工过程中一切安全事故由丙方负责,与甲方无关。

七、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丙三方可另行约定,其补充约定经三方签章后与本协议同具法律效力。

八、本协议在履约过程中发生争议,三方可以通过协商、诉讼方式解决。

九、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丙各执一份。

甲方签名

乙方签章

丙方签章

签订日期20XX年月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