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检讨书 > 高中上网检讨书200字

高中上网检讨书200字

时间:2015-12-24 作者:苟红梅 分类:检讨书 来源:书通网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万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向您表示我对违反学校纪律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

在本学期的星期六晚上,我没有在学校宿舍过夜,而是到网吧通宵上网,不仅夜不归宿还从围墙翻出去,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在经过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学校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XXX

年月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