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检讨书 > 喝酒检讨书300字

喝酒检讨书300字

时间:2015-12-24 作者:付碧帆 分类:检讨书 来源:书通网

亲爱的老师: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检讨书,但是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希望以后不再惹老师生气,不让老师再为我伤心流泪。因为作为一个合格的我,是不应该让自己的老师伤心流泪,应该给她幸福和快乐!

那天我喝多了,喝的不醒人事,其事我也知道很丢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前一分钟还很清醒,后一分钟就迷糊了,并且没有过度,直接就跨越到不省人事了。虽然说作为一个年轻男人,喝多是可以理解的,从表面上看,这只是一次普通的醉酒事件,但是在该事件的背后隐藏着严重的原则性问题,并且很严重的让我的老师为我伤心,为了我难受,我就更加感觉到我所犯下的错误的严重性!老师,我错了,真的很对不起!

XXX

年月日

推荐阅读